哪些簡單方法去除痘痘

2021-03-04 01:24:25 字數 950 閱讀 7764

痘痘可不僅僅是愛美的女生所煩惱的一種**問題,甚至男生也是深受其害,因為我們知道的,男生長痘痘長得可比女生嚴重太多,還有很多上班熬夜一族也是很容易長痘痘的,那麼平時該如何簡單的去除痘痘呢?

步驟/方法:

在平時各家各戶都會煮飯是吧,但是多少人知道淘公尺水是對**有好處的,可以用來去除痘痘還可以美白**,要注意的就是現在公尺都比較髒,盡量選擇第二次或者第三次的淘公尺水,要避免第一次的。

在平時洗臉的時候,放入一些白醋,因為白醋是有著很好的殺菌的效果的,但是要注意和水的比例關係,並且洗完後在臉上停留一段時間後再用清水徹底洗乾淨。

蜂蜜的效果不能小看啊,可以用來和珍珠粉外敷祛痘,還有在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蜂蜜水有利於體內毒素的排除。

雪梨芹菜汁:芹菜100克,西紅柿1個,雪梨150克,檸檬半個。洗淨後同放入果汁機中攪汁,飲用,每日1次。功效清熱,潤膚。適用於痤瘡的輔助**。

紅蘿蔔芹菜汁:紅蘿蔔(中等大小)1個,芹菜150克,洋蔥1個,洗淨後放入攪汁機中攪汁,飲用,每日1次。清熱解毒,祛火。可輔助防治痤瘡。

枇杷葉膏:將鮮枇杷葉(洗淨去毛)1000克,加水8000毫公升,煎煮 3小時後過濾去渣,再濃縮成膏,兌入蜂蜜適量混勻,貯存備用。每次吃 10克~15克,每日2次。

功效清解肺熱,化痰止咳。適用於痤瘡、酒糟鼻等。服藥期間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酒類。

海藻薏苡仁粥:海藻、昆布、甜杏仁各9克,薏苡仁30克。將海藻、昆布、甜杏仁加水適量煎煮,棄渣取汁液,再與薏苡仁煮粥食用,每日 1次,3週為1個療程。

功效活血化瘀,消炎軟堅,適用於痤瘡。

博粹堂的中醫拔罐是通過物理的刺激和負壓人為造成毛細血管破裂淤血,調動人體幹細胞修復功能,及壞死血細胞吸收功能,能促進血液迴圈,激發精氣,調理氣血,達到提高和調節人體免疫力的作用。中醫拔罐祛痘往往與刺絡放血並用,在刺絡的基礎上拔罐,通過負壓的吸收,使得出血增加,使得洩熱的力量增加。

注意事項:

長痘痘一定要注意平時應該忌口了。辛辣上火刺激性的食物是千萬不能再吃了。

怎樣消除眼袋和皺紋,去除眼袋的簡單方法

我以前從來沒覺得眼袋有什麼難看,我之前還以為我的是臥蠶,但是我錯了。我以為男人不會太在意我的眼袋,可是我又錯了。現實就是這樣,我跟男友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我們倆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一見鐘情,最後處了半年後,順利地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可後來他卻因我的眼袋皺紋整天說我,讓我無法接受。結婚前就有,結婚後就...

怎樣去除痘印去痘印的最快方法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通過一段時期的 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但是由於太晚就醫或是之前痘痘長得太厲害,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讓人聯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所謂 痘疤 痘疤形成原理 痘疤是因...

打領帶來簡單方法

我特意從網上找了一些來簡單學習下。也給大家參考參考。最簡單的 單結 領帶結的古典形式。這是最常用的一種結法。打結和解結都非常容易。對大部分的領帶和幾乎所有的襯衫領都非常適合。為了打好單結,需要注意 領帶結需要與襯衫領和諧搭配。它應該不太緊,也不太松地繫在襯衫領上 領帶的最寬部分 即在 最寬點 前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