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多張CAD圖紙檢視最簡單方法

2023-02-09 05:15:02 字數 407 閱讀 7739

cad設計師我們都應該有所了解,而對於從事cad設計的工作人員,則是需要每天檢視大量的cad圖紙檔案。但是所知的是檢視cad圖紙需要特殊的工具才能開啟。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乙個cad圖紙檢視快捷簡便方法,具體操作步驟演示如下:

第一步:點選桌面上的迅捷cad看圖的圖示並進行執行,之後我們會進入到cad看圖的整體操作介面。其實整個的cad看圖工具都特別的簡單!

第二步:而這裡cad圖紙開啟檢視的方法有兩種:介面上的檔案圖示;介面中的開啟圖紙命令,在彈窗內把所需的cad圖紙進行開啟。可以開啟多張cad圖紙。

第四步:之後則是需要對cad圖紙進行儲存,這個命令其實在介面上就有著儲存命令。用滑鼠點選後則是就可以對cad圖紙檔案進行儲存。

第五步:修改檢視後的cad圖紙想要轉換pdf則是更簡單!這裡只需要在介面上找到轉pdf圖示就能夠輕鬆的實現。

沖壓模具CAD圖紙畢業設計

目錄 摘要2 前言 3 第一章 引言 5 1.1模具行業的狀5 1.3沖壓工藝的種類5 1.2沖壓工藝介紹5 1.4沖壓行業阻力和障礙與突破6 第二章止動件的設計 13 2.1 設計題目設計一止動件 13 2.2沖壓件工藝分析 13 2.3方案及模具結構型別 14 2.4排樣設計 14 2.5壓力與...

教你學會CAD轉換多種格式

關於圖紙的轉換問題在cad行業乃至各個行業都是比較常見的問題,所以怎麼才能又快速,又便捷的轉換格式是乙個困惑已久的問題,怎麼對cad的圖紙來進行轉換操作呢?小編今天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怎麼對多種格式的cad圖紙來進行格式轉換。cad版本轉換 1 可以將cad圖紙的版本轉換之後切換輸出為dwg dxf兩...

CAD工程圖紙製圖規範

第一章總則 1.為了保證圖紙質量,提高製圖效率,統一我公司製圖規範,做到圖紙系統 規範,圖面清晰 簡明 規範 美觀,符合我公司設計 審算 存檔的要求,制定本標準。2.本標準以國家現行製圖標準為依據,結合我公司的製圖風格及經驗編制而成。3.本標準基於天正建築7.5 for 2004繪圖工具制定。3.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