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部崗位職責

2021-03-04 01:20:10 字數 1002 閱讀 6003

1、 投標

協同工程部製作標書,根據建築施工門窗表及甲方要求設計圖紙大樣圖,根據公司及圖紙大樣圖要求預算成本。與客戶深度溝通,並根據客戶要求制定設計方案。

2、 現場測量尺寸,預算型材,五金,附件。

標書下來後,根據工程部要求開始工地現場測量尺寸,預算型材數量、重量,所用五金配件數量及鋁合金或塑鋼窗所需附件,開始為工程的順利進行做準備。

3、 製作工地座標圖

提供工地具體門窗座標,以備公司各個部門明確工地的實際門窗洞口數;工程部乙份,設計部留底乙份。設計部留底為了預防工地測量尺寸重複及明確工地測量數量及進度,以方便提醒工程部嚴格要求工地測量尺寸。

4、 製作生產圖紙

嚴格按照甲方要求,以書面下料單形式,結合車間生產要求影印好圖紙下發到車間。一般情況下一式四份,車間三份,設計部留底乙份。工程部及財務部乙份工程量統計表書面版及電子版。

5、 生產過程中質量的監督及技術指導

車間生產過程中,工人有不明白的地方積極指導;工地有技術性的問題積極配合講解,保證工程的順利進行。

6、 工程量統計

工程窗戶總數量及總平方數統計,為其他部門出具結算依據。每項工程中的每份下料單下發的同時,給財務部及工程部乙份電子版、書面版,以備財務部編號,車間發貨用;工程部統計工地安裝位置及數量。

7、 公司網路管理及維護

給公司的每個部門的每位員工創造乙個好的工作環境及工作心情。

8、 工程所需玻璃尺寸及數量統計,出玻璃採購單。

玻璃採購單包含玻璃位置,數量,規格,面積等詳細資訊,為其他部門出具結算依據。給採購(工程部)乙份,財務部乙份,設計部留底乙份。

9、 協助倉庫檢驗來廠配件及型材型號、規格等是否達到要求。

10、 積極協調、配合其他各部門工作進展順利。

11、 遵守公司操作流程及各項規章制度,與公司辦公室其它人員共同維護公司的利益和信譽,保持良好的職業道德。

12、 積極參加公司的各項活動,提高業務素質、技能水平。

13、 對工地出現的應急問題,積極協同其他各部門解決。

設計部2011-8-1

技術部崗位職責

一 副總工職責 1 負責本專業及分管實體的科技進步 科技發展的規劃 實施 總結等工作 2 分管各自實體的質量技術管理工作 日常具體事項有 1 對投標檔案的編寫提供技術支援 2 參與專案策劃 3 審核專案設計書 4 對一類專案進行跟蹤過程檢查 含質檢 貫標 安全 工期等內容 5 對所有專案成果進行審核...

技術部崗位職責

浙江常山水泥 生產值班室主任崗位職責 1 在生產副總的領導下,負責生產值班室的日常工作。2 根據公司下達的生產計畫,搞好生產各個環節 單位之間的配合協 調工作,保證生產正常 有序 高效執行。3 檢查各部門生產準備工作的進 況和生產作業計畫的執 況。4 及時了解生產執行中發生的各種問題,提出處理意見,...

技術部崗位職責

為明確技術部部門人員工作職責,確保工作質量,以樹立良好的工作態度及主人翁責任感。為此,技術部崗位設定及職責制定如下 一 技術部崗位設定 技術部崗位設定有 1.部長 2.工藝員 3.技術資料員 二 技術部部長職責 1.負責編制部門工作計畫,安排部屬工作,並進行工作檢查 指導 考核 2.堅持以顧客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