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部崗位職責

2021-10-09 21:13:02 字數 1000 閱讀 6567

1. 根據公司總經理要求,做好技術部總體實驗計畫和具體工作部署。協調各技術分口工作的正常執行,確保技術部全年度各項指標的正常執行。

2. 負責貫徹各個專案試驗計畫的有效進行及和確保試驗進度。

3. 對於技術部的工作方向、工作重心以及新產品開發等,向總經理拿出具體工作思路及合理化建議。

4. 對於出現的產品技術及質量問題,向總經理匯報出現該問題的原因及解決方案。負責協助和監督該專案技術員做好問題的及時處理工作。

砂漿技術員崗位職責

1. 負責砂漿產品配方優化、成本降低等技術及試驗工作。

2. 負責砂漿用原材料的留樣及檢測工作,並做好記錄。對於無檢測條件的做好留樣工作,作好記錄,以備出現質量問題有據可查。

3. 負責砂漿產品的留樣及檢測工作,並做好記錄

4. 對於砂漿專案出現的產品質量問題,分析問題原因並拿出具體處理方案。

5. 負責保養好砂漿試驗及檢測所用裝置。

6. 負責好實驗室、留樣室、實驗室倉庫的衛生及安全用電工作。

塗料技術員崗位職責

1. 負責塗料產品配方優化、成本降低等技術及試驗工作。

2. 負責塗料用原材料的留樣及檢測工作,並做好記錄。對於無檢測條件的做好留樣工作,作好記錄,以備出現質量問題有據可查。

3. 負責塗料產品的留樣及檢測工作,並做好記錄

4. 負責做好塗料生產的技術指導工作。

5. 對於塗料專案出現的產品質量問題,分析問題原因並拿出具體處理方案。

6. 負責保養好塗料試驗及檢測所用裝置。

7. 負責好實驗室、留樣室、實驗室倉庫的衛生及安全用電工作。

砌塊質檢員崗位職責

1. 負責砌塊用原材料的留樣及檢測工作,並做好詳細記錄。對於無檢測條件的做好留樣工作,作好記錄,以備出現質量問題有據可查。

2. 負責砌塊產品的留樣及檢測工作,並做好詳細記錄。

3. 定期向砌塊技術員匯報原材料及成品的質量檢測情況。

4. 負責保養好砌塊試驗及檢測所用裝置。

5. 負責好實驗室、留樣室、實驗室倉庫的衛生及安全用電工作。

技術部崗位職責

一 副總工職責 1 負責本專業及分管實體的科技進步 科技發展的規劃 實施 總結等工作 2 分管各自實體的質量技術管理工作 日常具體事項有 1 對投標檔案的編寫提供技術支援 2 參與專案策劃 3 審核專案設計書 4 對一類專案進行跟蹤過程檢查 含質檢 貫標 安全 工期等內容 5 對所有專案成果進行審核...

技術部崗位職責

1 投標 協同工程部製作標書,根據建築施工門窗表及甲方要求設計圖紙大樣圖,根據公司及圖紙大樣圖要求預算成本。與客戶深度溝通,並根據客戶要求制定設計方案。2 現場測量尺寸,預算型材,五金,附件。標書下來後,根據工程部要求開始工地現場測量尺寸,預算型材數量 重量,所用五金配件數量及鋁合金或塑鋼窗所需附件...

技術部崗位職責

浙江常山水泥 生產值班室主任崗位職責 1 在生產副總的領導下,負責生產值班室的日常工作。2 根據公司下達的生產計畫,搞好生產各個環節 單位之間的配合協 調工作,保證生產正常 有序 高效執行。3 檢查各部門生產準備工作的進 況和生產作業計畫的執 況。4 及時了解生產執行中發生的各種問題,提出處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