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部崗位職責

2021-03-20 06:04:00 字數 1137 閱讀 1631

工程技術部

(一)工程技術部經理職責

1、負責工程技術部日常工作和專案管理。

2、負責工程技術檔案對內、外的審核簽發。

3、安排工程技術部門工作分工,協調與公司其他部門的關係。

4、負責將有關涉及工程造價增、減的技術檔案報主管經理審批。

5、負責技術檔案、施工圖紙的審核及各種標準、規範、最新技術的確認、推行。

6、接受總經理的指令,負責組織編制質量計畫的質量目標、質量控制、質量記錄相關內容,參與對專案質量計畫或控制計畫的評審和審核。

7、負責組織對專案控制性計畫,總體計畫的評審。

8、 負責對工程質量、工程進度的檢查和監督。

9、 掌握工程專案的進展情況,核實月報表工作。

10、 參與工程竣工驗收工作。

11、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二)工程技術部工程技術人員職責

1、認真學習,貫徹執行國家有關建築工程質量的政策法規,堅持質量第一的方針,努力學習業務知識,不斷提高技術業務水平。

2、尊重客觀事實,準確反映質量情況,嚴格執行各方研究形成的結論意見,嚴格處理工程中的質量問題。

3、工作中認真做到對現場施工條件、施工準備、機械裝置到位情況的檢查,對不具備條件的現場不得開工。

4、根據工程難易程度,重要部位以及施工方現場信譽,選擇適當監督方式。對每道工序完成後,嚴格質量檢查。

5、負責對工程計量,驗收及簽署原始憑證。

6、堅持記監督日誌,及時、如實填報原始記錄,管理審核現場紀要內容,正確履行甲方代表職責。

7、及時發現並向部門經理報告現場發生的質量事故,安全事故和異常情況,並組織施工單位解決。

8、建立保修聯絡。

9、保守工程秘密,維護公司利益。

10、完成部門經理交辦的其它工作。

(三)合同檔案管理人員職責

1、學習貫徹《檔案法》,提高對檔案工作的認識,以高度事業心和責任感做好檔案工作。

2、學習、鑽研檔案專業知識,積極參加各種檔案培訓,掌握技能,做好檔案管理的規範化、標準化工作。

3、責本部門所有檔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分類、編目、保管和提供利用工作。按時保質保量地搞好立卷歸檔,

4、守法,安全保密,堅持查閱檔案審批制度和查閱檔案的接收制度,確保檔案的安全。

5、熟悉家底,優質服務,充分發揮檔案工作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作用。

技術部崗位職責

一 副總工職責 1 負責本專業及分管實體的科技進步 科技發展的規劃 實施 總結等工作 2 分管各自實體的質量技術管理工作 日常具體事項有 1 對投標檔案的編寫提供技術支援 2 參與專案策劃 3 審核專案設計書 4 對一類專案進行跟蹤過程檢查 含質檢 貫標 安全 工期等內容 5 對所有專案成果進行審核...

技術部崗位職責

1 投標 協同工程部製作標書,根據建築施工門窗表及甲方要求設計圖紙大樣圖,根據公司及圖紙大樣圖要求預算成本。與客戶深度溝通,並根據客戶要求制定設計方案。2 現場測量尺寸,預算型材,五金,附件。標書下來後,根據工程部要求開始工地現場測量尺寸,預算型材數量 重量,所用五金配件數量及鋁合金或塑鋼窗所需附件...

技術部崗位職責

浙江常山水泥 生產值班室主任崗位職責 1 在生產副總的領導下,負責生產值班室的日常工作。2 根據公司下達的生產計畫,搞好生產各個環節 單位之間的配合協 調工作,保證生產正常 有序 高效執行。3 檢查各部門生產準備工作的進 況和生產作業計畫的執 況。4 及時了解生產執行中發生的各種問題,提出處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