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體員工的乙份倡議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602 閱讀 8055

明確思想端正態度發揮能力

全體員工朋友們:

2023年,是全市建築業「決戰十二五,實現新跨越」的開局之年,也是實現公司「管理發展年」最關鍵的一年,工作目標、工作要求已經明確,廣大員工要進一步明確思想、端正態度,在各自的崗位上充分發揮突擊隊的作用,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在一年多跨越式發展的背景下,公司運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戰和考驗。目前公司在品牌建設、市場開發、施工生產、人員配置、資金**等各方面都面臨著巨大的壓力。今天,我們作為公司創業的主力軍,應倍增創業激情,滿懷信心和鬥志,在新的形勢下,進一步振奮精神,團結拼搏,為遠公升宜昌公司的輝煌與騰飛,發揮更大的作用。

為此,我們向全體員工、同志們發出倡議:

一、進一步明確2023年公司各項工作總的指導思想

以科學發展觀總攬全域性,以更新觀念為根本,以搞活機制為手段,以創新管理為基礎,以做大規模為前提,以增長效益為目標,把握機遇,銳意進取,迎難而上,努力把公司建設成為乙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奮發有為的和諧企業。

二、端正態度、提高執行力

公司目前存在一些工作作風渙散、工作責任心缺失等不良情況,現要求廣大員工切實端正工作態度,認真貫徹公司管理制度,提高執行力。

執行力就是「按質按量地完成工作任務」的能力。個人執行力的強弱取決於兩個要素——個人能力和工作態度,能力是基礎,態度是關鍵。所以,我們要提公升個人執行力,一方面是要通過加強學習和實踐鍛鍊來增強自身素質,而更重要的是要端正工作態度。

關鍵是要在工作中實踐好「嚴、實、快、新」四字要求。

一要著眼於「嚴」,積極進取,增強責任意識。必須樹立起強烈的責任意識和進取精神,堅決克服不思進取、得過且過的心態。把工作標準調整到最高,精神狀態調整到最佳,自我要求調整到最嚴,認認真真、盡心盡力、不折不扣地履行自己的職責。

決不消極應付、敷衍塞責、推卸責任。養成認真負責、追求卓越的良好習慣。

二要著眼於「實」,腳踏實地,樹立實幹作風。必須發揚嚴謹務實、勤勉刻苦的精神,堅決克服夸夸其談、評頭論足的毛病。真正靜下心來,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

一件一件抓落實,一項一項抓成效,幹一件成一件,積小勝為大勝,養成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的良好習慣。

三要著眼於「快」,只爭朝夕,提高辦事效率。必須強化時間觀念和效率意識,弘揚「立即行動、馬上就辦」的工作理念。堅決克服工作懶散、辦事拖拉的惡習。

四要著眼於「新」,開拓創新,改進工作方法。只有改革,才有活力;只有創新,才有發展。面對競爭日益激烈、變化日趨迅猛的今天,創新和應變能力已成為推進發展的核心要素。

三、努力提公升自身素質,充分發揮主力軍作用

廣大員工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覺悟、道德素養和勞動本領,不斷提高創新能力、競爭能力和創業能力;要樹立強烈的事業心和敬業精神,立足本職崗位,結合建築行業特點,勇挑重擔,紮實工作,敢於探索,積極進取,努力增強自身優勢;要始終保持昂揚向上,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愛崗敬業,奮發有為,創造性地開展工作;要嚴於律己,遵章守紀,明禮誠信,規範自己的言行。不能為公司創造價值的員工是沒有價值的員工。廣大員工在各自的崗位上,在各項工作中一定要努力體現自己的價值,體現遠公升人的精神風貌,充分展示公司的良好形象。

廣大員工朋友們要在公司的正確領導和支援下,在公司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以時不我待,只爭朝夕的緊迫感、壓力感和昂揚奮進的熱情和鬥志,開拓進取,乘勢快上,努力推動各項業務的快速發展,為實現公司2023年的經營指標做最後的衝刺,為**公司的發展壯大,再鑄輝煌!

致公司全體員工的倡議書

xx公司全體員工 我們公司已經走過艱苦創業 持續發展 不斷成長壯大的9年光輝歷程。今年是公司抓住機遇,持續發展,再鑄輝煌的攻堅之年,也是我們奮力拼搏,大有作為的建功之年。今天,我們以公司榮獲xx獎狀為契機,按照公司的工作部署,組織動員全體員工,開展 強基礎樹品牌促發展 勞動競賽活動。公司的發展靠大家...

公司致全體黨員倡議書

倡議書公司各級黨組織 全體共產黨員同志們 今年是實施 十二五 規劃的開局之年,也是推動公司生產經營再上新台階 各項工作再上新水平的關鍵一年。十二五 公司面臨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提高經濟執行質量的重要任務和挑戰,作為一公司的共產黨員,我們肩負著歷史賦予的重要使命和責任。在公司上下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

中秋節致公司全體員工乙份祝福

致每一位可愛的員工 秋風送爽,金桂飄香,鄒菊綻放!各位同事們,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日又到了。公司能發展到今天,這其間浸透了多少一線員工無私的奉獻和追求,回首企業的發展歷程,處處有著全體員工嘔心瀝血的身影 企業發展的每一步,每乙個豐碩成果都烙下了你們辛勤耕耘的腳印。感謝一年來你們對公司的辛勤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