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公司新年慰問信

2023-02-15 19:00:02 字數 569 閱讀 9777

2023年公司新年慰勞信整體員工、家族及離退休老同志:  伴隨著雄健的腳步,滿載著來之不易的碩果,咱們迎來新應戰與新機遇並存的2013(榜首公函網是我國最大的原創公函**)年。值此辭舊迎新之際,集團公司黨政工向你們致以誠摯的祝福和節日的問好!

向新年期間據守工作崗位的整體員工表明親熱地慰勞!向多年來一向關懷支撐陝煤化集團開展的社會各界朋友,致以最誇姣地祝福!  律回春暉漸,永珍始更新。

剛剛曩昔的2023年,是施行「十二五」規劃承上啟下、繼往開來的一年,也是集團公司開展程序中極不普通的一年。這一年,面臨全國煤炭市場大幅動搖、職業經濟下行壓力加大的嚴峻形勢,集團公司遇到了重組以來最為嚴峻的檢測。在檢測和應戰面前,集團公司堅持以科學開展觀為統領,依照「以煤炭開發為根底,以煤化工為主導,多元互補開展」的戰略思路,攻堅克難,穩中求進,開拓創新,在窘境中經濟指標穩中有公升,全年完成銷售收入1250億元,持續堅持了「每兩年翻一番」的開展勢頭。

在2023年我國企業500強排名中,位列第107位,較上年前移了51位,接連4年當選我國企業效益200佳。  盤點2023年,集團公司呈現出喜事連連、亮點紛呈的可喜局面。這一年,溫家寶總理對話閱覽完好文章將扣除您 1 點積分,確定要閱讀嗎?

2023年公司新年慰問信

全體參戰員工 你們好!在這一元復始 永珍更新的新春來臨之際,集團公司上下十分牽掛你們,並派海外公司常務副總經理余一波同志前來慰問大家。在這閤家團圓的日 子裡,你們因工作需要無法與家人團聚,仍堅守崗位,辛勤地工作,無私地奉 獻著自己的光和熱,感人至深,為此,集團公司向你們表示誠摯的慰問,祝你 們工作愉...

2023年公司新年慰問信 1

全體參戰員工 你們好!在這一元復始 永珍更新的新春來臨之際,集團公司上下十分牽掛你們,並派海外公司常務副總經理余一波同志前來慰問大家。在這閤家團圓的日子裡,你們因工作需要無法與家人團聚,仍堅守崗位,辛勤地工作,無私地奉獻著自己的光和熱,感人至深,為此,集團公司向你們表示誠摯的慰問,祝你們工作愉快!身...

2023年新年慰問信

虎嘯年終傳捷去,龍吟歲首報喜來。送走了碩果累累的2011年,我們又迎來了充滿機遇和希望的新的一年。值此歲序更迭之際,我們謹向全體員工致以親切問候和節日祝福,向為企業的發展做出貢獻的全體員工表示衷心的謝意!回首2011年,我們激情滿懷。2011年是公司搶抓機遇 奮力拼搏的一年。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