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慰問信

2023-02-15 18:57:04 字數 1789 閱讀 9922

本文目錄

1. 高溫慰問信

2. 公司致奮戰在高溫一線員工的慰問信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辛苦了!

我謹代表學校向連續戰高溫、忙暑期的各位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慰問!

時至盛夏,驕陽似火,炙熱如蒸。40℃左右的持續高溫已將我們的空間變成了乙個巨大的烤箱,每天是那樣炙熱難耐,令人窒息。

但是,為了我們熱愛的教育事業,為了把暑假補習班開好,大家每天早出晚歸,來去奔波,已經連續幾周沒有很好休息了。有的人,遠道輾轉,早晨提前乙個多小時離家,直到半晚才能歸家;有的人,正值熱戀,卻無暇花前月下;有的人,新婚燕爾,卻顧不上更多的溫馨甜蜜;有的人,懷有身孕,反應強烈,卻沒有靜養將息;有的人,小孩尚幼,或嗷嗷待哺,或依依母懷,卻只能「狠心」託付家人;有的人,不停地諮詢講課,喉乾舌苦,嗓子嘶啞,噁心反胃;有的人,夢牽招生,心繫教學,半夜還無法入睡;有的人,租住房舍簡陋,炎熱蚊叮,夜不能寐;有的人,常因乙個**,驚喜交加,立馬放下就餐的碗筷,被迫忘食;有的人,身體瘦弱,家在外地,每天盒飯將就;有的人,生理不適,疲憊虛脫,只好點滴輸液;有的人,甚至要受到無端的責備或刁難,但為了大局,還須強顏歡笑,備受委屈……

這一切的一切,一幕的一幕,幾乎每天都被我們演繹成真實、感人的故事。正是這些故事,大家幾乎每天吃不好,睡不香,甚至連美美地睡上一覺都成了這個時期的最大奢望。

這些故事,雖談不上感天動地,卻著實真實感人;雖談不上偉大壯舉,卻堪稱卓爾不凡。

因為我們的不悅,我們的委屈都沒有絲毫的流露。我們每天給學生和家長展現的永遠是微笑、熱情、敬業和專業,我們每天給社會展現的永遠是朝氣蓬勃、治學嚴謹的靚麗風景。這種風景唯我培訓學校獨有,唯我新時代學校獨好!

因此,經過8年時間的檢驗之後,家長、學生投來了讚許的目光,送來了真誠的問候和感謝,一批又一批的學子跨進了我們的校門……這一切,使我們一塊塊「先進學校」的獎牌日益增輝,學校聲譽不斷擴大。

至此,我從內心深處感謝大家,大家的確辛苦了!

我從心底為大家自豪和驕傲,大家是最累最美的園丁!

何以至此,只因我們內心有一股強勁動力,那就是對學生無比的關愛,對家長十分的承責,對學校極其的敬業,對教育無限的熱愛。這是一種無堅不摧、戰無不勝的新時代學校強大的集體精神力量。正是這種精神使我們從無到有,從小到大走到了今天,也正是這種精神,將使我們走向遠方,走向輝煌!

兄弟姐妹們,希望大家發揚連續作戰的作風,繼續奮鬥。堅信,我們的熱情勝高溫,我們的太陽在心中,我們的夢想定成真!

最後,向你們及你們的家人

致以崇高的敬禮。

新時代補習學校校長:劉繼文

xx-07-12

公司致奮戰在高溫一線員工的慰問信

高溫慰問信(2) |返回目錄

全體同仁:

又至炎炎夏日,驕陽似火,酷暑難擋,節節攀公升的高溫給大家的工作、生活帶來極大的影響。廣大一線的員工不畏高溫一如既往地堅守在各自崗位上,頑強拼搏,攻克難關,為公司的正常運營付出了艱辛的汗水。你們辛苦了!

在此,我謹代表公司向在各個崗位堅持工作的員工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深切的慰問!特別向奮鬥在高溫一線的員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你們任勞任怨、恪盡職守、紮實工作、兢兢業業,以高昂的工作熱情和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戰鬥在工作第一線,你們這種戰高溫,鬥酷暑的精神可歌可頌。

高溫仍將持續,任務依然艱鉅,廣大員工要時刻注意身體健康,做到勞逸結合,合理安排作息時間。各專案部應高度重視當前抗高溫戰酷暑工作,以人為本,深入一線,開展各種形式的防暑降溫活動,採取必要的措施和方法,為員工安全度過酷暑提供保障。

我相信,廣大員工一定能夠繼續發揚團結互助、頑強拼搏、迎難而上的精神,在確保安全的基礎上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同仁身體健康,平安度夏!

***x物業管理****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三日

致全體職工高溫慰問信慰問信

致公司職工的高溫慰問信職工朋友們 盛夏時節,高溫酷暑。在此,向堅守在公司各工作崗位上的廣大職工致以親切的慰問和誠摯的問候!公司的不斷發展壯大無不凝聚著廣大職工的辛勤汗水和聰明才智。廣大職工不畏酷暑高溫,以高昂的工作熱情和認真的工作態度,戰高溫 鬥酷暑 奪高產,頑強拼搏,攻堅克難,為公司的發展付出了艱...

高溫的慰問信

三一文庫 黨團工會 慰問賀電 各位奮戰在一線的同志們 大家辛苦了 入夏以來,烈日炎炎,熱浪滾滾,持續的高溫天氣已經為我們拉開了 戰高溫 的序幕。時值七月,既是最炎熱艱苦的季節,更是醫院最為繁忙關鍵的時間,面對日均4000多的門急診量,我們的任務將更加繁重。戰高溫,鬥酷暑,大家一如既往工作在醫療衛生事...

高溫時節給職工的慰問信

致公司職工的高溫慰問信 職工朋友們,盛夏時節,高溫酷暑。在此,公司向堅守在各工作崗位上的廣大職工致以親切的慰問,誠摯的問候和真摯的感謝!公司的不斷發展壯大無不凝聚著廣大職工的辛勤汗水和聰明才智。廣大職工不畏酷暑高溫,以高昂的工作熱情和認真的工作態度,戰高溫 鬥酷暑 奪高產,頑強拼搏,攻堅克難,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