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的慰問信

2023-02-15 18:57:03 字數 733 閱讀 5788

三一文庫(黨團工會/慰問賀電

各位奮戰在一線的同志們:

大家辛苦了!

入夏以來,烈日炎炎,熱浪滾滾,持續的高溫天氣已經為我們拉開了「戰高溫」的序幕。時值七月,既是最炎熱艱苦的季節,更是醫院最為繁忙關鍵的時間,面對日均4000多的門急診量,我們的任務將更加繁重。

戰高溫,鬥酷暑,大家一如既往工作在醫療衛生事業最前線,用意志、毅力和汗水保障醫院的各項工作順利有序的進行,為兒童的健康事業奉獻著你們的勤勞和智慧型,在此,謹代表醫院黨政領導班子向堅持奮戰在一線的廣大員工致以最親切的慰問:你們辛苦了!並向你們表示深深的敬意!

連日來35度以上的高溫,不僅考驗著個人的耐力和意志,更考驗著我院迎對就診高峰的應變力,考驗著各部門協調處理緊急狀況的能力。可喜的是,大家面對高溫酷暑所表現出的敬業精神和奉獻精神,讓社會看到了醫務工作者的大醫精誠,更讓患者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來自醫務工作者的怡人清風。今年是十二五開局之年,醫院各項基礎建設任務繁重,特別是全體基建和後勤保障人員為了保障各項工程和醫院醫療的有序進行,你們在烈日下揮汗如雨,在高溫中堅持工作,你們辛苦了。

高溫仍將繼續,任務依然艱鉅。希望奮戰在一線的同志要時刻注意身體健康和人身安全,做到勞逸結合,合理安排作息時間。各部門負責人要高度重視當前的抗高溫戰酷暑工作,深入基層、關心一線,為全院醫護人員渡過酷暑難關提供方便,確保職工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我們相信,大家一定能夠繼續發揚團結互助、頑強拼搏、迎難而上的精神,確保醫療安全,勝利完成高溫醫療任務!

最後,衷心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度夏!

高溫慰問信

本文目錄 1.高溫慰問信 2.公司致奮戰在高溫一線員工的慰問信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辛苦了!我謹代表學校向連續戰高溫 忙暑期的各位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慰問!時至盛夏,驕陽似火,炙熱如蒸。40 左右的持續高溫已將我們的空間變成了乙個巨大的烤箱,每天是那樣炙熱難耐,令人窒息。但是,為了我們熱愛的教...

致全體職工高溫慰問信慰問信

致公司職工的高溫慰問信職工朋友們 盛夏時節,高溫酷暑。在此,向堅守在公司各工作崗位上的廣大職工致以親切的慰問和誠摯的問候!公司的不斷發展壯大無不凝聚著廣大職工的辛勤汗水和聰明才智。廣大職工不畏酷暑高溫,以高昂的工作熱情和認真的工作態度,戰高溫 鬥酷暑 奪高產,頑強拼搏,攻堅克難,為公司的發展付出了艱...

高溫時節給職工的慰問信

致公司職工的高溫慰問信 職工朋友們,盛夏時節,高溫酷暑。在此,公司向堅守在各工作崗位上的廣大職工致以親切的慰問,誠摯的問候和真摯的感謝!公司的不斷發展壯大無不凝聚著廣大職工的辛勤汗水和聰明才智。廣大職工不畏酷暑高溫,以高昂的工作熱情和認真的工作態度,戰高溫 鬥酷暑 奪高產,頑強拼搏,攻堅克難,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