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抒情演講稿 資訊科技突飛猛進

2023-02-15 18:06:06 字數 1025 閱讀 7693

三一文庫(演講稿

競聘演講稿國旗下演講稿建黨節演講稿七一演講稿師德師風演講稿三分鐘演講稿

各們朋友們:

大家好!

伴隨著資訊科技突飛猛進的發展,多**技術也開始「飛入尋常百姓家」,漸漸走進了我們的校園,成為了我們校園中一道亮麗的風景。

無庸質疑,多**技術是一種新興的資源平台和教學手段,當把它應用到我們的日常教學中時,會讓我們的教與學如虎添翼,教學相長,相得益彰。

在現代教育「以人為本」的教學理念下,多**技術日益頻繁地運用到我們的教學活動中,為學生和老師開啟了一扇心靈通向世界的視窗,透過這扇明亮的窗戶,我們一起聆聽鳥語花香;一起欣賞春花秋月;一起感受陽光的溫暖;一起體味秋風的柔情。我們的課堂也因此而變得更加鮮活、真實而生動起來。

在教學活動中,學生永遠是學習的主體,教師只是學生學習過程中的合作夥伴,是教學的組織者和引領者,而多**技術則是教師搭建在教與學之間一種有效的平台和載體。無論如何,合理地運用多**進行組織教學活動,其目的都是為了更加積極有效地推動和促進學生的自主、合作和**的學習精神。如果我們忽略了這個前提,我們的教學則如無本之木、無源之水,表面的繁盛和熱鬧,卻難以掩蓋其教學本質的空洞與脆弱。

誠然,多**技術在教學中的合理運用,激發了學生的學習興趣,活躍了課堂氣氛,開闊了彼此視野,陶冶了師生情操,讓學生能夠更加直觀、立體地參與並融入到教學之中,引領他們走進知識的殿堂,充分感受中華文化淵源流長的深刻內涵和博大精深的無窮魅力!

讓多**這種先進的教學手段走進我們七彩的課堂,走進學生多元的學習,走進我們沸騰的生活。讓每乙個心靈都感受薰陶的喜悅,讓每乙個年輕的生命都擁有執著與高尚,我們真誠地期盼著,從課堂裡走出去的孩子不在單薄與貧乏,不在浮躁與空虛,永遠守望著一生的純真、美好與善良

3年來,在市教研室的指導下、在區教研室的支援和在座各位老師的幫助下、我區中小學資訊科技各項教研工作以市教研室年度工作要點以及區教育中心中學教研室三年規劃為導向,以「深化課堂教學、加強課題研究、提高專業素質」為研究重點,以近期教研目標為階梯,結合本區資訊科技教師和教學實際情況,創新教研模式,不斷推進日常教學研究、教學指導和教學建設等服務工作,順利完成區中小學資訊科技的各項教研工作。

三分鐘演講稿

大家好!現在我給大家講乙個童話故事,人們常說 曾人玫瑰手有餘香 謝謝大家!勤學 張衡曾說過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高爾基也說過 天才出於勤奮。這些話都說得千真萬確,古今中外,幾乎所有取得突出成就的人都有一部勤學 刻苦 奮鬥競爭的歷史,絕少有靠投機取巧取勝的。東漢的孫敬和戰國的蘇秦懸梁刺股,而成為著名的...

三分鐘演講稿

開拓今天 同學們,在我們面前展開的漫漫人生征途,並非全程都是陽光普照的 會有荊棘坎坷,冷雨冰霜。對以天下為己任的人來說,我們可能會面臨著更多的困難和苦痛。我們要微笑面對,讓自己的身心多一點健康明朗,讓自己的生活多一點快樂從容 對他人奉獻愛與寬容,你的胸懷會因此而更寬闊,你的世界也會因此而更美麗。同學...

三分鐘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最初的夢想 最初的夢想就握在自己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就別在半路返航。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又怎麼會懂得,執著的人,有雙夢的翅膀。不顧一切瘋狂追尋過,失落過,也妥協過,但都不能湮滅夢想兌現時的片刻歡喜。在夢想與現實交鋒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它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