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街拍擋不住的氣勢女王範

2023-02-15 13:45:05 字數 551 閱讀 8770

【導讀】行走在歐美街頭,總能看到一些讓人覺得氣勢很強大的美女們。她們沒有誇張的妝容,沒有繁瑣的打扮,卻還能帶給人一種壓倒性的氣勢。下面,秀美就帶大家去看看這些美女們是如何穿搭出氣勢女王范的。

一身黑色長款略帶中性範兒的西裝,裡面竟穿搭著白色透視裙裝,帥氣與**完美貼合,再搭上一款金屬水桶包包,整個女王範兒呼之欲出,讓人無法挪開視線。

簡單的白色圓領t恤,搭上黑色高腰休閒短褲,再配上一款黑色踝靴,給人利落的氣勢感。

如果單看白色背心搭配白色工裝短褲,或許會稍顯沉悶,但是點睛之筆就在於又搭上了一款寬鬆編織長款毛衣外套,立馬氣勢感就洶湧而來。

黑色背心隨意的扎在破洞牛仔短褲內,白色露肩罩衫產生視覺上的黑白融合,**又不失帥氣,隨意的氣勢感也撲面而來。

此款白色裙子的質感與剪裁都相當到位,給人一種時代感與時尚感的衝擊,再搭配一款亮黃色斜肩挎包,又多了份俏皮感,走在街頭讓人不得不多看兩眼。

這款露背雪紡裙把女性的背部線條展露的很完美,細絲帶給人無限遐想,就光看背影就已經能被那種時尚的氣勢感深深吸引了。旁邊的mm穿著短款t恤路出小蠻腰,又穿了條卡其色工裝裙,配上黑色墨鏡,氣勢女王範兒擋都擋不住啊。

中性穿搭需技巧看達人街拍示範

外套的季節即將來臨 這一季的當季流行就是中性風。為此,搭配中帶有可愛元素就顯得十分重要了。通過進化款和技巧的使用,讓冬季的外套展現出全新的時尚氛圍。為您帶來全新的冬季搭配準則。格仔圖案西裝長外套沒有失敗可能的 短裙 高跟短靴 的組合,搭配大衣就能收攏整體線條了。提公升女人味的絕對可信賴顏色就是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