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戈維亞音階練習指導 三

2023-02-15 11:12:03 字數 756 閱讀 9144

三個八度音階 - g大調指型

三個八度音階在賽戈維亞音階中佔了較大比重,在24 條音階中,有16 條是三個八度音階。除了b小調(b minor)和 bb小調(bb minor),大多數三個八度音階是在結他的e 弦(第六弦)上開始的。

我們學習的第一種指法型是g 大調的。這種指法型可用於6 條大調音階:g 大調,a 大調,b 大調,f?大調,ab 大調,bb 大調。

左手的指法安排為:24//124//134//13-13//134//13-13-13431-421//421//31//431//431-421//42。

現在我們來看一下g 大調的指法型。

g 大調(g major)

在e 弦(第六弦)第三品位開始演奏g 大調音階。g 大調調號中含有乙個f? 。a 大調(a major)

a 大調有三個公升記號:f? 音,c? 音和g?音。從e 弦第五品位開始演奏。b 大調(b major)

b 大調有五個公升記號:f? 音,c?

音,g? 音,d? 音和a?

音。從e 弦第七品位開始演奏。f?

大調(f? major) f? 大調有六個公升記號:

f? 音,c? 音,g?

音,d? 音a? 音和e?

音。從e弦第二品位開始演奏。ab 大調(ab major)

ab 大調有四個降記號:bb 音,eb 音,ab 音和db 音。從e 弦第四品位開始演奏。bb 大調(bb major)

bb 大調有兩個降記號:bb 音和eb 音。從e 弦第6 品位開始演奏。

維吉利亞密碼演算法實驗

班級學號姓名實驗組別 實驗日期報告日期成績 報告內容 目的和要求 原理 步驟 資料 計算 小結等 實驗名稱 維吉利亞密碼演算法實驗 通過實驗熟練掌握維吉利亞密碼演算法,學會維吉利亞密碼演算法程式設計,提高c 程式設計能力。1 輸入 任意的一段明文。2 輸出 根據加密演算法,實現對明文的加密。3 要求...

豐田普瑞維亞後空調不工作故障

故障現象 豐田普瑞維亞2.4 acr30 開啟前a c控制開關,前空調可以正常工作,按下 rear 後空調主開關 開關,開啟後a c控制開關,後鼓風機不工作。夜間行車開啟前空調,有時也不製冷,並且出風口位置在 腳部 無論怎樣轉換出風模式位置開關,出風口位置都不變化。故障診斷與維修 該車在其他維修廠進...

「廣州亞運會 亞殘會」安保維穩工作匯報

廣州亞運會 亞殘會 即將開幕,為了維護社會發展和穩定 保衛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我公司將全力支援亞運安保工作,為亞運會 亞殘會的順利開展營造良好的環境,強化安保措施,落實維穩工作,確保實現 平安亞運 現將廣州亞運會 亞殘會期間我司的維穩安保工作匯報如下 一 加強安全保衛 增加保安人員,加強保安人員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