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日的作文 給女朋友送生日禮物的經歷 浪漫未遂

2023-02-15 11:12:02 字數 596 閱讀 2831

給女朋友送生日禮物的經歷:浪漫未遂

我是乙個缺乏想像力的人,所以在女友的生日快來臨的時候,怎麼也想不出該送什麼禮物。於是決定去商場隨便逛逛,也許會有意外的發現。逛了半天也沒看上合適的。

送張cd?送個發卡?送對耳墜?

送本她喜歡的**?送雙涼鞋?送什麼呢?

看來看去都覺得太普通了。從商場出來,門口飄著的大氣球倒是引起了我的興趣。去租個大氣球,在下面系上個大

紅條幅,赫然寫上:某某某,生日快樂!然後在女生樓前面一放,那感覺多棒啊。

於是就跟自己說:「好,就這麼定了。」因為有了主意,心裡美滋滋的,馬上著手張羅起來,紅條幅搞定了,字也貼上去了,就剩氣球沒著落了。

於是四處打聽能在什麼地方弄到大氣球,得到的答案一律是,不知道。直接找商場去吧。問售貨員,問經理,問負責公關的人,一路問下來,終於問到了價錢,不過得到答案的同時,我也失去了前面所有的想法。

氣球,就輕輕地飄在空中,不過也是現在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啊。於是開始猜想,這個世界上也許不缺乏浪漫的人吧,我們看到的,也許遠遠不是人們想到的全部,人們到底有多少想法是被金錢扼殺在搖籃之中的呢?曾有人說,財富有時可以讓一些人更有想像力,可通常會令大多數人想像乏力。

現實才讓我感受到這種說法的真實與殘酷。

送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最有意義

送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送女朋友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相信只要通過一番細緻的選擇一定能找到令她開心的生日禮物,她既然選擇了和你在一起,就永遠都不要讓她為今天的選擇而感到後悔。她把自己一生的幸福交給了你!你就得對她負責,不管你工作多忙碌,她都陪伴在你身邊,這樣的女朋友就得好好珍惜...

關於給女朋友的留言

15 老伴年前去世,生活空虛無助,最近流行網戀,俺也出門鍛鍊,網球,羽毛球,有網的球都打過,咋就戀不到個老伴捏?16 老天作證,我的影子隨時隨地都跟著你,我的眼睛無時無刻不在注視著你該死,我的意思是 你洗澡的時候除外 17 漫漫的長路,你我的相逢,珍惜難得往日的緣分,默默的祝福,親親的問候,互道今生...

關於生日的作文老闆生日送禮

座 座的老闆不會太在意老闆的排場,你不必太刻意的為他準備乙個盛大的慶生晚會。生日禮物最好選擇精緻實用的東西。在辦公室裡丟蛋糕的遊戲最好免了。如果你們為了慶祝老闆生日來個大掃除,他或許會覺得很開心。對付 老闆的座右銘 一絲不苟。天秤座注意一下,你的天秤座老闆是否有他習慣或是偏愛的品牌,多數天秤座人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