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經典語錄勵志愛情和搞笑 最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

2023-02-15 11:09:03 字數 965 閱讀 7577

一句話經典語錄勵志愛情和搞笑:最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

1、你若沒有堅定地信念,就請不要說太長久的承諾。相愛時叫承諾,不愛的時候呢?也不是謊言吧。畢竟愛著的時候就算說的地久天長,是愛的承諾。只不過後來的離開,不是自己能把握的。

2、愛情總是想象的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可是來日的歲月,卻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3、我們都總有一件事,一輩子不會忘記,卻一輩子不再提起;總有一段情,一生時不時想起,卻一直銘記在遙遠的腦海裡。總有乙個人,一世常常記起,卻永遠生活在孤寂的心底。

4、沒有愛,你就注定擠不進他的生命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面前流淚,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他無法給予你關懷和照顧,至多只是同情一下而已。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

5、不管我本人是多麼的平庸,我總覺得對你的愛很美。我把我整個的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6、如果愛乙個人,那麼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乙個人在你面前我行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麼他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

7、在那時刻相愛,看似太遲了,卻是適當的時候,在茫茫人海中,愛和被愛,都是幸運的。如果是彼此相愛,就該去珍惜每一次相遇,每一次心跳,珍惜每一次牽手,一起走往遠方。

8、每一次,當一段感情穩定了,我們總是會懷念患得患失的時候。如果不是有了後來的故事,患得患失的日子又怎會如此美妙?假使一段感情在患得患失的時候便完了,也就沒有回味的價值。

9、有人離開當初愛得死去活來的伴侶,當初愛她,只要她多看一樣的物件通通揮手買下,毫不吝嗇。後來她愛他愛得多了,反而不再捨得多花他一分錢,而對方卻是覺得索然無味了。

10、這深深的依戀,愛又是一種永無休止的惦念。有愛便有牽掛,而且牽掛得似乎毫無理由,近乎神經過敏。你在大風中行走,無端的便擔心愛人的屋宇是否堅固。

你在睡夢中驚醒,會莫名地便憂慮愛人的旅途是否平安。

感恩媽媽的一句話經典語錄勵志愛情和搞笑

1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為了子女,父母可以把白髮增添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父母愛的腳步也許很輕很輕,卻是一步乙個腳印。2 大愛無言,摯愛噴湧如泉 親情流淌,甘露滋潤心田 母愛無私,付出關愛無限 春暉難報,感激常在心間。母愛,為心靈導航,願天下母親綻放笑顏 3 但願今天,所有的母親都會...

有紀念意義的一句話經典語錄勵志愛情和搞笑

1 人生之路,需要耐心行走。2 放下煩惱與憂愁,帶著最美的微笑出發,腳下路在,前方希望在,回眸處愛與溫暖一直都在。3 感謝生活給予的成功和失敗,快樂和悲傷,感謝生活給予的收穫和經驗,幸福和滿足。4 回憶裡,有苦澀也有甜蜜,有岑寂也有歡樂。5 結果固然很重要,但過程我也擁有了,這才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財富...

一句話經典語錄勵志愛情和搞笑 用時間和心看人

1 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麼重要。2 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麼樣的事或者什麼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3 友情進一步可以成為愛情,愛情退一步卻不再是朋友。4 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