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軍 「看熱鬧」看似胡鬧卻是的必殺網路營銷技巧

2023-02-15 08:18:04 字數 848 閱讀 5141

富軍:「看熱鬧」看似胡鬧卻是營銷大師必殺網路營銷技巧

「看熱鬧」也能看出品牌知名度:

富軍老師憑藉著10年實戰網路營銷成功經驗在研究網路營銷技巧的道路上不斷有新的收穫。富軍老師和他的團隊最近在網路中發現人們都喜歡去關注網路中一些有爭議的事情,所以富軍老師在他的網路營銷技巧培訓課上就給他的學員講解「看熱鬧」網路營銷技巧。

。而最近他也是看出人們在網路上關注訊息的時候都是一種湊熱鬧的狀態,也就是人們都喜歡看一些特別有爭議的網路新聞。所以富軍老師和他的團隊就提出讓企業參與到有爭議的新聞中,就能夠達到在無形中提高品牌的知名度。

不出國門同樣揚名海外:

什麼才算是合格的爭議性新聞?中國o2o第一人: 富軍給出了最為權威性的答案。

富軍老師認為中華民族是乙個愛國的民族,如果能夠讓企業參與到收購外企的僵持的爭議新聞中,這樣就能夠吸引足夠多的有愛國心的國民對企業產生足夠的關注,而且說不定能夠讓人對企業產生持續地關注。

富軍老師介紹這種網路營銷技巧不僅能夠創造出足夠多的網路潛在客戶,同時還可以提公升企業的正面形象。企業通過製造收購國外知名品牌的行為讓廣大的群眾和**對企業的行為進行充分的爭論,讓廣大群眾討論中國企業**海外知名品牌是否是乙個中國民族企業的危險遊戲。往往人們看到這樣的新聞會格外關注。

如果企業覺得影響力不夠大的話,企業應該盡量發布一些給力資料讓眾多的新聞**也參與其中,讓企業參與到褒貶不一的口水戰當中。當然,企業的口水戰進行得越激烈,企業的知名度也就會越來越高。

而當最後中國民族企業肯定是無法成功收購國外知名企業。但是誰是真正的贏家嗎?國外知名品牌嗎?

no,no,富軍老師說整個過程當中只有採用獨特營銷技巧的民族企業民聲大震,甚至不用出國就已經揚名海外了。

作者:富軍,中國o2o第一人,10年實戰網路營銷。

西中這七年 任富軍

影響我校質量提公升的因素及對策之我見 西屯中學任富軍 逝者如斯,不捨晝夜。從2011年調入母校西屯中學至今,轉眼已有七年的時光。這七年既有收穫,也有失落與彷徨。這七年是我校校容校貌不斷變化的七年 這七年是我校教育教學成績不斷滑落的七年 這七年更是值得自己反思與回顧的七年。回望曾經,西中可以說是輝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