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電熨斗省電的竅門

2023-02-15 08:21:02 字數 518 閱讀 1758

導語:電熨斗是平整衣服和布料的工具,功率一般在3001000w之間。它的型別可分為:普通型、調溫型、蒸汽噴霧型等。普通型電熨斗結構簡單,**便

電熨斗是平整衣服和布料的工具,功率一般在3001000w之間。它的型別可分為:普通型、調溫型、蒸汽噴霧型等。

普通型電熨斗結構簡單,**便宜,製造和維修方便。調溫型電熨斗能雜60250℃範圍內自動調節溫度,能自動切斷電源,可以根據不同的衣料採用適合的溫度來熨燙,比普通型來得省電。蒸汽噴霧型電熨斗既有調溫功能,又能產生蒸汽,有的還裝配上噴霧裝置,免除了人工噴水的麻煩,而醫療潤濕更均勻,熨燙效果更好。

1】一般熨衣服前3分鐘通電,就夠使電熨斗恰到好處。 2】使用蒸汽熨斗時,加熱水,省電又省時。 3】熨斗在最高溫時,應熨燙麻質或棉質衣服。

絹質手帕或化纖之類的衣物,可在拔下熨斗電源插頭後,利用餘熱熨燙。 4】每次熨衣時,最好將皺痕一次熨平,如果反覆熨燙,一則更慢,二則多耗電。 5】掌握熨斗通電時間:

一般來講,乙個300w的電熨斗通電一分鐘可公升溫20攝氏度,可根據熨燙的衣料,掌握好通電時間。

空調的使用技巧輕鬆省電延長使用壽命

空調的使用存在不少技巧,這些方法不但會讓大家使用起來更加輕鬆,環境更加舒適,同時對於空調的保養,使用壽命的延長,以及電量的降低等都有很大的好處。深圳空調維修在平時研究維修的時候,掌握了不少方法,這裡給大家分享一下,方便大家。空調屬於大件的電器,使用的功率也比較大。因此,大家在排線上,要注意電線的容量...

使用簡歷的五種竅門

現在,相當一部分畢業生都使用word裡面的簡歷模板來製作求職簡歷,這不僅方便快捷,而且製作出來的簡歷美觀大方,一目了然。但是,word中的簡歷模板有多種型別,每種型別都適用於不同的人群和工作,並非每一類畢業生都可以使用。以下介紹五種簡歷模板,對求職者希望能夠有所幫助。一 時間型簡歷 它強調的是求職者...

多用電表的使用

一 實驗內容複習 1 基本問題思考 二 基本實驗練習 1 2011北京 用如圖1所示的多用電表測量電阻,要用到選擇開關k和兩個部件s t。請根據下列步驟完成電阻測量 旋動部件 使指標對準電流的 0 刻線。將k旋轉到電阻擋 l00 的位置。將插入 十 插孔的錶筆短接,旋動部件 使指標對準電阻的填 0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