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標是否註冊成功了怎麼查詢

2023-02-15 04:27:02 字數 1277 閱讀 5332

了解了商標是否註冊成功了怎麼查詢,需要告訴大家的還有,無論是商標查詢還是商標註冊都是比較複雜和專業的。接下來有關北京商標是否註冊成功了怎麼查詢?的相關內容就由呱呱知道網為您詳細介紹!

註冊商標是否註冊成功了怎麼查詢?對於申請註冊商標的朋友最為關心的就是最終自己的商標是否註冊成功了,是否可以使用了?那商標是否註冊成功了怎麼查詢,到**去查詢呢?

一般我們有三種途徑可以查詢,去商標局查詢、商標局官網查詢、**公司代查詢。

了解了商標是否註冊成功了怎麼查詢,需要告訴大家的還有,無論是商標查詢還是商標註冊都是比較複雜和專業的。所以需要註冊商標的朋友,建議還是選擇專業的**公司代辦,這樣不僅註冊成功率高,省心,什麼都不用自己管了,而且**費用也不貴。

選擇一家**服務公司的第一根本就是看,該**機構是否理解商標法,讓商標顧問回答幾個商標法中的條款,就這一條才是確保,你能找到專業商標註冊**的保障。

商標是否註冊成功了怎麼查詢?企業一般在進行商標註冊之前還有乙個步驟需要做的,那就是進行商標查詢通過商標查詢能夠了解商標的基本情況。關於商標查詢辦理的內容,知呱呱來進行介紹下,商標查詢的目的是先了解有沒有相同或近似商標註冊,能夠幫助商標申請人避免因在先商標的出現而被駁回或者異議,同時也是為了能夠減少駁回或異議造成的不要費用和時間損失。

那如何查詢商標是否被註冊呢,就讓知呱呱來詳細解說吧。

商標查詢是否被註冊的辦理方式有兩種:

1、國家商標局**辦理商標查詢服務;

2、委託像是知呱呱這樣的專業商標註冊**公司查詢。

需要商標註冊申請人注意的是:商標查詢的時候將查詢不到近期3-6個月的商標申請情況,因此,就會存在查詢盲期。所謂的商標查詢盲期是指商標局錄入商標申請的時間,由於申請量較大,商標註冊申請從提交到錄入商標局系統的時間3為-6個月不等,這段時間內是無法查詢是否近似商標的,如果在這六個月中有人提前申請了申請人想要註冊的商標,那後申請的人就不能註冊了。

作為提交商標註冊申請前的準備工作,商標查詢往往是非常必要的,尤其是當打算申請註冊的商標對申請人非常重要,申請人希望提高註冊的成功率,或者商標本身的獨創性較差,如為代表常見事物的圖形、文字或者純文字商標字數較少,存在在先註冊及申請的可能性較大時,商標查詢可以使申請人對其商標能否比較順利地註冊做到心中有數。如果查詢結果顯示,在相同或近似商品上不存在已註冊或已申請的相同或近似商標,那麼所查詢的商標最終註冊的可能性大。

商標查詢的分類包括哪些?

1、商標近似查詢。商標近似查詢是指:按圖形、文字等商標組成要素分別進行近似檢索,可檢索到在相同或類似商品上是否已有相同或近似的在先註冊商標或在先申請的商標;

2、商標狀態查詢。通過商標申請號或註冊號查詢有關商標業務流程狀態的方法;

怎麼查詢商標是否被註冊

商標作為乙個企業的無形資產得到了廣泛的關注,很多自主創業的朋友會做好商標註冊的準備,但是乙個好的商標可遇而不可求,而且你想到的商標很有可能已經被他人在同類或相似產品上註冊過了,那這時候這個商標你就不能再註冊。那怎麼查詢商標是否被註冊呢?北京中細軟將通過下文對這個問題做簡單的介紹,一起來了解一下,希望...

廣告語是否可以註冊成商標

廣告語一般是一種描述性語句,比如耳熟能詳的 穿什麼就是什麼 男人簡單就好 男人不只一面 男人要對自己狠一點 而廣告語能否註冊為商標,主要取決於廣告語是否具有商標的顯著性。描述性語句或廣告語句及廣告語句的顯著性取得,是指借助各種修辭以及表現手法形象化地反映客觀現實的短語,是廣告的重要表現形式。描述性語...

如何申請北京商標註冊?申請北京商標註冊的流程有哪些

如何申請北京商標註冊?申請北京商標註冊的流程有哪些?近期,工商總局召開關於深化商標註冊便利化改革,切實提高商標註冊效率有關情況新聞通氣會,致力於簡化商標註冊的流程,加速商標註冊的效率,便利企業和個人商標註冊程序,鼓勵商標註冊,那麼北京作為商標註冊量最大的城市之一,北京商標註冊流程是怎樣的呢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