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與專案部簽定的安全 質量 環保目標責任書, 1

2023-02-15 01:30:02 字數 1895 閱讀 5105

貴州橋梁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第三分公司與凱里東城裡專案

安全生產、質量管理、環境保護

目標工作責任書

20xx年1月

貴州橋梁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第三分公司與凱里東城裡專案

20xx年安全生產、質量管理、環境保護

目標工作責任書

為認真落實公司各項安全生產、質量管理、環境保護制度,加強工程質量管理、安全管理、環境保護管理工作,明確各級領導的安全、質量、環境保護責任,進一步貫徹「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促進工程質量、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好轉、堅持環保優先,創造和諧美好的施工環境,現將20xx年度質量、安全、環境目標下達下達到三分公司下屬的與凱里東城裡專案,實行目標管理,特簽訂此責任書。一、安全目標

1、工程安全考評得分92.1分以上;2、杜絕較大及以上事故,減少一般事故;

3、隧道施工「零死亡事故」,建立集團公司平安工地。

4、新建專案達到一級標準化;5、開展「零事故班組」取得實效;

6、不發生因作業環境因素而導致的職業病;7、杜絕違章指揮、違章作業。

二、質量目標

1、工程質量考評得分91.6分以上;

2、各分部工程、分項工程自檢合格率100%,外檢驗收合格率95%以上;

3、工程質量「零缺陷」,自檢體系開展正常化;

4、建立集團公司優質工程、樣板工程。

三、環境目標

1、施工場界雜訊排放在居民聚集區符合國家標準;2、控制現場揚塵,易揚塵的粉狀物料庫存或覆蓋;

3、生產生活汙水排放和處理盡量遠離居民生活區和水源地;4、建築、生活垃圾處理儘量減少環境汙染;5、防止火災、**事故;6、減少運輸汙染。

四、進一步強化質量、安全生產意識,認真落實質量、安全、環境保護主體責任,緊緊圍繞「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方針,牢固樹立「一崗雙責、黨政同責、齊抓共管」思想,強化管理,將公司工程專案管理全面推進實施。

五、嚴格貫徹執行《質量法》、《新安全生產法》、《特種裝置安全

法》、《環保法》、交通廳137號檔案及其他質量、安全、環保法律法規等,建立健全質量、安全、環保管理責任制和各項質量、安全、環保管理規章制度,各專案每月至少召開1次質量管理、安全、環保管理專題會議,研究解決施工中存在的問題。並與工區、施工班組或外包工單位簽訂質量管理、安全、環保管理工作責任書,簽訂率100%,落實安全、質量、環保管理責任制,並督促檢查落實。

六、積極推進工程專案「平安工地、施工標準化建設和安全生產標準化一級達標」,加強質量、安全、環境保護自檢體系和宣傳教育培訓。

七、認真組織**安全、質量培訓教育;所有特殊工種,必須持證上崗。

八、加強質量管理、安全管理人才隊伍選拔、建設,切實做到質量管理、安全管理機構健全、人員到位、經費、辦公裝置到位、應急有能力。加強有毒有害氣體的檢測和管理,排除隱患。

九、建立「專項整治」工作長效機制,實現「專項整治」工作制度化、規範化、常態化。

十、切實建立工程專案質量、安全工序自檢制工作,無自檢或自檢不合格的工程不得報請監理驗收,不得擅自進行下道工序施工,自

檢工作必須有相應台賬記錄。

十一、嚴格民爆物品採購、使用、儲存的質量安全,必須嚴格按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進行管理,嚴格防止被盜和流失。

十二、認真執行領導帶班檢查制度,積極開展安全隱患、質量問題、環境保護排查治理工作。

十三、對於潛在質量、安全隱患和質量、安全事故資訊,要及時上報公司領導及分管部門,並按規定和「四不放過原則」認真調查處理,要及時準確上報,不得隱瞞事故,不得瞞報、漏報、遲報和拖延不報。

十四、加強管理,為專案部所有施工人員辦理購買意外傷害保險。

十五、在工程專案開工前,開展橋梁和隧道施工安全風險評估工作,做好總體風險評估和專項風險評估,實現施工安全的動態管理。

十六、隧道施工確保「零死亡」指標,開挖支護措施不到位不准施工,地質超前預報不到位不准施工,監控量測不到位不准施工;橋梁施工人工挖孔樁、群體高空作業的質量控制、安全管理,措施不到位不准施工。

公司與專案部安全生產責任

寧波市政工程建設集團股份 與專案部安全生產責任書 安全生產責任書 安全生產責任明確方 甲方 慈溪市市政工程 法定代表人 安全生產責任承擔方 乙方 鄞奉路 新典路 解放南路南延 道路工程 為了切實加強企業安全生產管理工作,把安全生產放在經濟工作的重要位置,貫徹 安全生產,預防為主 的方針,健全 行業管...

專案部安全生產目標管理責任書公司與專案部

7.加強工地的安全自查,不安全隱患整改率達到98 以上,重大隱患整改率達100 8.認真組織有關人員對所屬工程的中 小型機械裝置,臨時用電裝置,大型起重機械等進行驗收,並指定專人進行維修保養,做好驗收記錄。9.推行安全生產標準化,加強勞動防護用品及安全防護設施的統一管理。勞動防護用品合格率達100 ...

公司與專案部安全生產責任書

為認真貫徹執行 預防為主,安全第一 的方針,進一步加強建築施工安全生產管理工作,控制和減少 事故,促進建築施工安全生產形勢進一步好轉。根據上級主管部門下達的安全生產責任狀和要求,結合我公司的實際,決定對玉川大廈施工現場下達安全責任狀,實行目標分解管理。一 目標和任務 1 杜絕和消滅重大 重大裝置毀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