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時間長量多是怎麼一回事呢

2023-02-14 21:51:03 字數 815 閱讀 1070

導語:女性每個月都要來的例假,在這個時期要好好保護自己,如果出現月經不調的症狀,比如經期時間過長或過短,那就要及時的**,加以重視。一般

女性每個月都要來的例假,在這個時期要好好保護自己,如果出現月經不調的症狀,比如經期時間過長或過短,那就要及時的**,加以重視。一般都是通過中藥來調理,但具體**方法還要上正規醫院檢查之後才能得知。如月經經期長之類的月經不調,大概是有以下幾種原因引起的。

**一:血液疾病。

來月經時間的長短是和血液有關聯,如果月經期出現血小板減少性紫癲或者是再生障礙性貧血、慢性肝炎、腎炎、慢性貧血等疾病,都會導致月經時間過長。

**二:濫用抗生素。

但是大量的使用抗生素對女性而言是一種傷害,會引發女性月經失調疾病,如不排卵出現閉經,或者是月經時間長等疾病。

**三:經期不注意保暖。

特別是小姑娘在經期不做好保暖工作,為了體現自己形體的優美,大冬天讓自己穿的太單薄,甚至有些在經期吃冰激凌等寒涼食品。

**四:經期衛生沒做到位。

就如長時間不更換衛生巾,也不勤換**,不注意自己一些私隱性的衛生,這會導致女性**細菌感染。

**五:**疾病。

如果出現了**炎之類疾病也會導致月經時間長,嚴重者還會出現血性白帶或者分泌物增多的現象。

**六:不良飲食習慣。

女性在月經期,抵抗能力會比正常情況低,如果飲食不注意,經常吃酸辣的食物、抽菸、酗酒,會導致女性子宮受到嚴重刺激,而出現來月經時間過長。

除了以上幾種**,月經期間的心情也是會影響到經期長短的,所以說一定要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要有太多的負面情緒,可以培養一些興趣愛好,來發洩自己的消極情緒。經常呼吸新鮮空氣,多到室外走走,有利於經期健康。

佛教的開光是怎麼一回事

佛教的 開光 是怎麼一回事?希熱多吉居士 2008 03 13 14 09 15 靜靜的聽 博友給我留言 您好,請問什麼是開光?有什麼意義?什麼樣的人能開光?開過光的東西有什麼特殊的含義?開光,即便是在非佛教界人士那裡也不是乙個陌生的詞,我常碰到有人拿一些佛像掛墜 佛珠 手串甚至一些首飾給我看,說這...

別把安全不當一回事

安全是乙個企業生存的根本,它關係著整個社會,關係著每乙個人,忽視安全,就等於忽視了自己的生命。因此,別把安全不當一回事。無論多大的企業,儘管有健全的安全規章制度,但還是會發生各類的安全事故。然而在我們五金部,安全二字是早會和生產中提到最多的詞語,安全是人人不可忽略的,車間裡的 安全生產 標誌隨處可見...

羅繼虎人身上出現白斑是怎麼一回事

白癜風是一種難 易 的頑固性 病,只有早發現早 才是 的最好方法,可它在早期的時候症狀有不明顯,被很多人弄混,下面 為大家介紹白癜風早期症狀是怎麼樣的 白癜風早期症狀不明顯,剛開始的時候只是在身體任意 上出現一下小白點,經常會得到大家的忽視,所以想要早點發現自己可能患有白癜風就一定要了解白癜風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