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外就醫申請書如何寫

2023-02-14 16:36:02 字數 671 閱讀 4568

保外就醫就是指被判刑的服刑人員生病之後由於監獄中的條件無法醫治所以只能到外面的醫院進行救治的行為,如果要保外就醫的話是需要書寫申請書的,下面大家就跟一起來看看保外就醫申請書如何寫吧。

臨桂縣人民**:

申請人:趙慶球,男,40歲,瑤族,住臨桂縣宛田鄉楠木村委會上山岔村10號,系犯罪嫌疑人趙才旺之子。

被申請保外就醫的犯罪嫌疑人:趙才旺,男,66歲,住臨桂縣宛田鄉楠木村委會上山岔村10號。現羈押於臨桂縣看守所。

申請事項:對犯罪嫌疑人趙才旺申請保外就醫。

犯罪嫌疑人趙才旺因涉嫌非法****一案,於2023年6月5日被臨桂縣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6月19日經臨桂縣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現關押在臨桂縣看守所。現在,申請人的父親趙才旺患有嚴重的糖尿病、腎結石。現在天天吃藥,身體也未見好轉,並且病情日益加重,如不及時到醫院住院**,將有生命危險。

為了挽救老人的生命,本人要求保外就醫,望有關部門給予批准為盼。

此致申請人:趙慶球 2023年11月5日

如果大家在生活中需要書寫保外就醫的申請書的話可以參考所提供的範本進行相關的修改之後使用,希望的編輯能夠對大家的生活有所幫助,如果大家對於這方面還有其他的法律疑問,建議大家找尋我們**上的**律師進行相關的諮詢吧。

▲延伸閱讀

申請保外就醫程式

申請保外就醫程式是怎樣的?

怎麼辦理看守所保外就醫手續

保外就醫申請書

申請人 男,1984年4月生,x族,現在xx監獄四監區服刑。保證人 男,1963年9月14日生,x族,現住xx省 x,系申請人之父。申請事項及目的 請求xx省xx監獄准予申請人xx保外就醫。事實理由 申請人xx因運輸毒品罪被xx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5年,投入xx監獄服刑,已服刑近3年,現因申...

如何寫公升職申請書

公升職申請書現有兩種版式,一種是列表式,一種是書信式。但無論何種形式,內容組成都是固定的,包括申請的職位 工作業績總結 個人能力分析與總結 結尾四部分。現伍億人才招聘網職業編輯細講每部分的注意事項。申請職位 申請職位很好理解,就是寫自己需要晉公升目標職位。如 部門經理 總監 班組長等等 採用列表式的...

如何寫仲裁申請書

仲裁申請書是爭議的一方當事人,即申請人根據仲裁協議將已發生的爭議正式提交仲裁機構申請裁決以保護其合法權益的法律文書。仲裁申請書分為首部正文,尾部 含附項 三部分。一 首部。依次寫明下列事項 1 文書名稱,在上部正中寫 仲裁申請書 或 申請書 2 申請人的身份事項。包括申請人的姓名 性別 年齡 職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