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後傳

2023-02-14 16:36:02 字數 868 閱讀 2886

自從悟空師徒四人取經回來以後,他們天天在天上無所事事,最近一天了來一次地上的中國飛船,悟空便對師傅商量如何再去地上玩玩,終於有一天唐僧和如來商議後,同意他們下來一百天。

好不一會兒,師徒四人到了地上,他們嚇了一跳,呀!才幾百天地上就變了個樣,豬八戒對孫悟空說」猴哥,我們去花果山看看,如何?孫悟空高興地對豬八戒說」八戒這個主意不錯,我們就去吧!

乙個跟斗他們來到了花果山,花果山依然是瀑布長流,綠樹紅花。孫悟空想自己的猴孫們,便叫道」猴孫們,俺老孫來啦!不一會兒成千上萬只小猴子就湍來了孫悟空高興得連跳。

一年過去了,孫悟空師徒覺得還是因為有所作為好,他們把花果山拍賣了,淨賺1500萬,還帶著一大群小猴子當下手,他們來了著名的中國輕紡城,只見這兒繁華、美麗,悟空就對唐僧說」師傅這兒風景秀麗,都市繁華,不如我們就定居這兒。」好!

他們四人用了這1500萬,開了不少店悟空開了散打學院和」火眼金睛培訓中心,八戒也不甘示弱,先開了」小豬飯店,然後在瓜渚湖旁開了」豬豬休閒魚池。唐僧是師傅本應該多休息可他還是辦了一所為貧困子女的藝術學校,沙僧前幾天在悠閒,後來選擇了乙個商機巨大的」通天電腦館,瞧這四個,開起店來不賴。

唐僧的小學最麻煩,先向沙僧借了六十餘只液晶電腦,然後讓豬八戒在學校裡開了乙個」小豬飯館,最後讓悟空在學校裡開了乙個散打培訓班。

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了,他們手頭上只有9000元,他們愁呀!在過十天就要春節了,沙僧用錢快,賺錢更快,開業十來天,三十臺電腦一搶而空,光碟更快。第一天就快完了。

春節到了他們放下自己的事,步行街集合了孫悟空問大家還有多少錢?可是誰也不回答。可他們還是過了乙個有意思的春節。

新的一年,新的預兆。師徒四人辦的店,都有了分部,都遍布了全中國,大街上豬八戒開寶馬,悟空開勞特來斯,沙僧開法拉利,唐僧開雷納,每一輛車都棒極了,於是四人又開了一家」五指山車行,風靡全球,享譽世界。

西遊記地名

洲名東勝神洲東勝神洲西牛賀洲 國 州名傲來國傲來國 南海灌洲唐 山 川 城名花果山坎源山 靈台方寸山普陀落伽山 洞 寺 庵 觀水簾洞水髒洞斜月三星洞 相關的人 妖 怪 仙 佛孫悟空 混世魔王 牛魔王 須菩提祖師 觀世音菩薩 二郎神灌江口 南贍部洲 梅山長安流沙河 福陵山雙叉嶺蛇盤山黑風山浮屠山 化生...

再讀《西遊記》有感

書是知識的海洋,讀書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它甚至可以影響人的一生。讀書能改變乙個人的品德,提公升乙個人的思想,鑄造乙個人的靈魂。通過讀書,讓我們學會了本領,掌握了技能,得以在這個世界上有了生存的資本,通過讀書,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陶冶了情操。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西遊記 是我國古代四大名著之一,...

西遊記有關知識

1 西遊記 中孫悟空從菩提祖師處學到七十二變等神通,又從龍宮索取如意金箍棒作為兵器,因大鬧天宮被如來佛組壓在五行山下,受苦五百年,後受觀世音菩薩規勸皈依佛門,給唐僧做了大徒弟,取名孫行者。2 在護送唐僧去西天取經途中,機智靈活 疾惡如仇的是孫悟空 憨態可掬 好耍小聰明的是豬八戒,法名是豬悟能 忠誠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