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七夕作文 人的七夕

2023-02-14 16:33:02 字數 488 閱讀 6756

七夕素材乙個人的七夕

獨坐咖啡廳一隅,在成雙入對的和諧情人節裡,顯得有些莫名的突兀。但是當然我並不在乎。我僅只是需要乙個地方坐坐,溫度適中,適宜思考。

的可惜,便是服務生告知沒有包房,我說沒關係,我就乙個人,沒有什麼值得挑剔。

要一壺檸檬茶,桔黃,酸,濃,我喝。還是加點蜂蜜和糖吧!這個節日已經顯得有些痠疼,需要自我加點甜蜜。

一位熟悉的服務員送過來三枚巧克力牛軋糖。說是她私人贈送我的。我說謝謝!

感受到一點溫度,我很想問多句為什麼,轉念一想,或許僅只是她覺得我這個人平時並不是那麼令人討厭吧。原因也許就那麼簡單。但是當然,我自然也不會相信她會贈送給所有客人巧克力。

我很榮幸。

往復來回的跟某人發簡訊。問說在幹嘛!我說我乙個人正坐在咖啡廳裡發呆。

淡寫輕描的互相閒聊幾句。然後忽然想起當年曾寫過的幾句話:「愛上乙個人,便會毫無緣由的喜歡上她所在的那座城市,而失去乙個人,是否意味著失去了一座城池?

要命的是,我顯然喜歡上了某座城市。

七夕活動總結

8月 x日農曆七月初七是中國傳統節日七夕節。為大力弘揚中國傳統七夕文化,x區廣泛開展青年男女交友 婚戀心理輔導 乞巧文化展示 女紅技術評比等各類 我們的節日 七夕活動,積極宣揚忠貞不渝 白頭偕老的傳統美德,實際解決白領青年婚戀問題,營造了熱烈的 中國情人節 氣氛。七月初七當晚,x區文明辦 x區文化局...

七夕祝福簡訊

有一天,牛郎告訴織女 七夕馬上就要到了,但我們不能見面了,因為喜鵲們都去戀愛了。織女回答 沒關係呀,那我們就發短資訊吧!為祖國站崗,卻讓你獨守空房。為生活奔忙,卻把思念灑在他鄉。多想張開臂膀,為你遮擋,撫慰憂傷,奈何天各一方,夢中幻想。今夕何夕?織女會牛郎。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 你是風箏我...

七夕廣告文案

攜手無論時光如何變遷 歲月如何流逝 唯有真愛永不褪色 幸福就在心中蔓延 執著世界什麼最美好 不是吃飯不是喝酒 更不是撿到錢 而是有你在我身邊 每一步一 二 三每一步都不可或缺 給我悉心的呵護 是我永遠的需要 擁有擁有你生命才多彩 擁有你生命才快樂 再多選擇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遇見單純的微笑 肆意的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