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護理工作流程圖

2023-02-14 11:21:03 字數 697 閱讀 3215

1. 整理床單位

2. 面部清潔和梳頭

3. 會陰護理

4. 足部清潔

5. 協助進餐護理

6. 協助患者翻身及有效咳嗽

7. 協助床上移動

8. 壓瘡預防及護理

9. 大便失禁護理

10. 小便失禁護理

11. 床上使用便器

12. 留置尿管護理

13. 床上溫水擦浴

14. 協助更衣

15. 床上洗頭

16. 指/趾甲護理

整理床單位

面部清潔及梳頭

會陰護理

足部清潔

協助進餐

協助患者翻身及有效咳痰

協助患者床上移動

壓瘡預防及護理

大便失禁護理

小便失禁護理

床上使用便器

留置尿管的護理

床上溫水擦浴

協助更衣

床上洗頭

指/趾甲護理

寧可累死在路上,也不能閒死在家裡!寧可去碰壁,也不能面壁。是狼就要練好牙,是羊就要練好腿。

什麼是奮鬥?奮鬥就是每天很難,可一年一年卻越來越容易。不奮鬥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年一年越來越難。

能幹的人,不在情緒上計較,只在做事上認真;無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認真,只在情緒上計較。拼乙個春夏秋冬!

贏乙個無悔人生!早安!——獻給所有努力的人.

護理工作流程圖

目錄第一節急診護理工作流程 一 急診病人就診流程圖3 二 危重病人轉運 檢查 護送入院流程圖4三 接診疑似傳染病患者工作流程圖5 四 急診出院護理流程圖6 五 急診綠色通道流程圖7 六 重大突發事件流程圖8 第二節急診科常見疾病急救流程圖 一 急性左心衰竭急救流程圖9 二 急性心肌梗塞急救流程圖10...

監理工作流程圖

呈貢新呈七公路改擴建工程 監理控制流程圖 監理單位 雲南城市建設監理 雲南交通基建工程監理 施工階段工序質量控制監理工作流程圖 重新提出否 進 行下 是道工整序改否是是 是施工階段進度控監理工作流程圖 不同意同意 有偏差無偏差 不同意同意 施工階段投資控制監理工作流程圖 無偏差有偏差 有偏差施工階段...

監理工作流程圖

填方路基質量控制流程圖 監理程式施工程式 同意開工 不合格合格 不合格合格 挖方路基質量控制流程圖 監理程式施工程式 同意開工 合格路面底基層 基層質量控制流程圖 監理程式施工程式 同意開工 不合格 合格 瀝青砼路面質量控制流程圖 監理程式施工程式 同意開工 水泥砼路面質量控制流程圖 監理程式施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