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專業畢業實習報告

2023-02-14 11:21:02 字數 662 閱讀 6473

三一文庫(實習報告

實習專案:建築設計(autocad程式的運用)

實習地點:瀋陽設計院西安分院

實習時間:xx年7月--8月

大二的暑假,我有幸到瀋陽設計院西安分院實習,在將近2個月的實習期裡,我初步接觸建築設計的一些運作,學會了如何畫建築平面,立面,剖面圖,積累了一定的社會經驗。

負責指導我的是一名姓張的建築結構工程師,而實習內容主要是autocad的運用。經過張工的悉心教導,很快我就熟悉了cad的各項命令,實際操作能力也有所提高,以下就是我的一些實習體會。

第一:真誠待人。我剛來報到時,碰到很多新的面孔,由於和他們未熟悉,所以不敢和他們說太多的話,而且對工作未曾了解,開始覺得不太適應。

後來我慢慢發現,只要真誠待人,虛心請教同事,他們也很樂意和我交往。還教會我一些技術,由此我深感真誠的重要性,在公司裡不但要學會如何做事,而且要學會如何做人。正確處理同事之間的關係是非常重要的,它會關係到你能否開展工作。

孤芳自賞並不能說明你有個性,過於清高是很難融入大集體的。

第二:不要偷懶。剛來的時候,積極性很高,天天都在畫圖,在熟練了之後,有些驕傲了,便放鬆了自己,院長非凡給我們開了會,教導了我們,把我從鬆懈裡又拉了回來。

從此我時刻提醒自己,來這裡是來實習學東西的,不是來玩的,不能因為一點的自以為是的成就,就沾沾自喜,驕傲自大。在學習的領域裡,只有勤學好問。

建築專業畢業實習報告

一 實習目的 通過接觸和參加實際工作,充實和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培養綜合應用的能力,為以後走上工作崗位打下基礎。二 實習內容 參加測量工程 鋼筋工程 模板工程 混凝土工程 砌築工程施工全過程的操作實習,學習每個工種的施工技術和施工組織管理方法,學習和應用有關工程施工規範及質量檢驗評定標準,學習施工過程...

建築工程專業畢業實習報告

現在把在工地學到的知識簡單的敘述一下 1 磚混結構抗震加固方法簡介 從結構抗震機理出發,抗震加固可以分為減小 作用加固法 增大結構抗震能力加固法和多道防線抗震加固法。減小 作用主要是通過增大結構週期或加大結構阻尼來實現,一般應用於大型公共建築的抗震加固 增大結構抗震能力的加固方法,如增大牆體抗震效能...

建築學專業畢業實習報告範本

畢業實習報告 課題名稱關於新華保險畢業實習報告 學生杜炎 學號 0910 3113 年級專業 2013級會計電算化 辦學地深圳市大百科培訓中心 指導教師 實習單位新華保險咸寧支公司 完成時間 2015 年月日 注意 以上內容學生填寫,本頁剩餘內容學生不能填!畢業實習成績評定表 總評成績 百分制指導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