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學習新修訂《準則》和《條例》心得體會

2023-02-14 11:18:06 字數 712 閱讀 4588

11月17--12月8日,xx職業技術學院利用共20余天時間,採用五條措施集中學習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廉政準則》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確保《準則》和《條例》的貫徹落實。

一是採用發放學習資料方式。為了讓黨員幹部深入學習,學院統一為副科級以上幹部發放《準則》、《條例》單行本,同時為副科級以上幹部印製了《中國共產黨廉政準則》名片,要求所有幹部隨身攜帶,深刻牢記,保證學有資料。

二是採用製作宣傳海報形式。學院將《準則》和《條例》的內容框架結構前後變化和案例剖析製作成12幅宣傳海報進行展覽,讓黨員幹部能夠更加深刻理解《準則》、《條例》修改前後變化和深刻內涵。

三是採取以黨總支為單位集中學習形式。全院各黨總支分別組織全體黨員全文學習《準則》和《條例》,總支書記帶頭講《準則》、講《條例》,黨員幹部進行認真討論。

四是採用撰寫學習心得體會和舉辦學習專欄形式。全院每名黨員撰寫一篇學習《準則》和《條例》的心得體會並評選出優秀心得體會,舉辦學習心得體會專欄進行交流。

五是採用考試形式確保學習效果的落實。為了鞏固學習成果,學院於12月8日下午對全院副科級以上黨員幹部開展學習《準則》和《條例》的考試,所有幹部考試成績都達到合格要求。

通過這次學習,大家一致認為新修訂的《條例》和《準則》體現了**全面從嚴治黨的決心,為全體黨員樹立了行為新標準。該院黨員幹部表示今後一定要嚴格按照《條例》和《準則》的規定約束自身的言行,加強黨性修養,堅定理想信念宗旨「高線」,守住紀律「底線」,自覺做守紀律、講規矩的模範,努力做好教育教學工作。

學習新準則新條例心得體會

我通過認真參加單位集中學習和自學的方式,對新頒布的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 進行了細緻的學習,感受頗多。1 學準則 學條例,使我進一步增強了廉潔從政的責任感和緊迫感。通過學習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和 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 我進一步增強了作...

黨員領導幹部學習新《準則》和《條例》心得體會

學習貫徹黨內兩項法規,根在推進落地見效。制度的生命在於執行。貫徹落實 準則 條例 兩項黨內法規關鍵是要強化自我約束。黨員幹部要將規矩和紀律挺在前面,自覺接受監督,堅決守住底線,特別是要按照 準則 和 條例 明確的八個方面要求 六個方面紀律,時時自重 自省 自警 自勵,處處慎權 慎欲 慎獨,不但在工作...

環保局學習新《準則》《條例》心得體會

2015年11月16日,市環境監測站根據市環保局黨總支的安排,組織我們全體黨員認真閱讀學習了 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準則 和 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 通過學習和交流,我有如下一些心得體會向組織匯報。一 充分認識廉潔自律的意義 無數歷史故事和現實案例證明,廉潔是保證一切事業穩定和健康發展的基礎,如果不能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