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學生幹部轉正申請書

2023-02-14 08:21:04 字數 1609 閱讀 4137

敬愛的黨組織:

自08年6月高中畢業之季,經黨組織的批准,我實現了夢寐以求的願望,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在一年的預備期中,我戒驕戒躁,不斷注意提高自身修養,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加強政治思想學習、對工作和學習精益求精,無論思想,理論,還是行動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這個時刻,我鄭重向黨組提出轉正申請。

為了便於黨組織對自己的考察,我將自己一年來的情況向組織匯報如下:

一.政治思想方面:

(1)我主動加強政治學習,利用課餘時間認真學習黨史和黨章,了解我們黨的光輝奮鬥史,從而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並經常看電視新聞、看報紙、閱讀時事期刊以及時學習***頒布的決策和決議,在思想上和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我認真學習並體會「****」重要思想的內涵;深刻理解了***提出的「科學的發展觀」的指導思想;通過這一系列的學習,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堅定了對共產主義的信念,並且懂得了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礎,政治上的清醒**於穩固的理論基石。特別是通過黨組織的培養教育,黨的章程的學習以及參加黨內各項活動,使我堅定了共產主義信念,加深了對黨的認識,增強了自己的黨性,從而進一步認識到做乙個合格的共產黨員,不僅是組織上入黨,更重要的是思想入黨。

(2)在入黨以前,自己認識到共產黨員要有遠大理想,要有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精神,但這種「遠大理想」、「奮鬥終身的精神」如何在現實生活中得以體現,並不十分清楚,特別是作為乙個正在大學裡學習的學生,就感到更難。入黨後,經過一年來黨的教育,我認識到「遠大理想」、「奮鬥終身的精神」一定要與自己的現實生活緊密結合起來,為遠大理想而奮鬥,對學生來說,就要端正學習目的,樹立刻苦學習的態度,除了努力學好學校規定的各學科外,還要從實際出發,緊密結合所學專業,選修有關方面的課程,爭取獲得優異成績,更多地掌握為社會服務的本領。

二.學習和生活方面:

作為一名學生,最主要的任務是學習,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沒有好的成績更是沒有說服力的。因此,我從自身找原因,給自己加壓力,做到上課集中精力,自修時間全神貫注,通過努力,這一年來我的成績步步上公升,在以後的學習中,我將努力認真學習所規定的課程,爭取滿意的成績,為自己四年的大學生活作出最好的詮釋並畫上圓滿的句號。

在平時的生活中,作為學生幹部,我注意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時刻銘記有所不為才能有所為,努力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道德修養。在生活中樂於助人、關心和團結同學,我還注意經常宣傳黨的思想、理論以及方針路線,堅持正確的原則與立場,對一些消極思想和不良傾向作堅決鬥爭。我還經常鼓勵思想上進的同學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日常生活中體現一名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

除了作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外,對於學院裡的要求和活動,還積極的組織參加和配合。

三.缺點和不足:

在黨組織的關心培養與同志們的熱情幫助下,我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覺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我離乙個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和要求還有一定的距離,自身也還存在一些不足,我將在今後繼續加以克服和改正。我相信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我會在黨組織的關懷下,在同志們的幫助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學習和進步,努力克服不足,以新的更大的成績來回報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和培養。

以上是我近期的思想匯報。希望黨組織及時給於我批評指導,我將不斷改正缺點和不足,在思想上、行動上做乙個合格的共產黨員。

最後,希望文章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請多諒解,更多相關的文章正在創作中,希望您定期關注。謝謝支援!

學生幹部申請書

班級姓名時間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一轉眼,一學期又將結束了,我在學生會院報社的工作也接近尾聲,回想過去一年來的收穫與遺憾,付出與回報,歡笑與淚水,我很珍惜在學生會工作的這寶貴的一年,這很鍛鍊自己的一年,這讓自己受益匪淺的一年,在這裡要感謝老師對我們工作的支援與鼓勵,處處為我們著想,時刻不忘為我們指點迷...

學生幹部獎申請書

西南科技大學學生幹部獎申請 書學院 理學院 專業 光資訊與科學技術 班級 光信0901 姓名 李婧 學號 20093215 申請獎項 優秀學生幹部獎 時間 2011年10月9日 優秀幹部獎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理學院光信0901班的學生,轉眼間已經進入大三,在過去的兩年中我始終抱著積極向上的...

優秀學生幹部申請書

大學優秀 團學幹部 申請書2010 2011年度五 四評優先進個人申報表此表一式兩份 2010 2011年度五 四評優先進個人申報表此表一式兩份 優秀團學幹部申請材料 敬愛的學院領導 團委領導 你們好!我是2009級自動化專業班級的 五四評優 評比工作開始了。在將近一年的工作中我深刻的明白了優秀團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