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精密刻蝕機技術引數

2023-02-14 08:21:03 字數 1159 閱讀 6221

1.用途說明:

裝置加工物件主要包括聚醯亞胺等聚合物材料、陶瓷(氧化鋁、氮化鋁、氧化鋯、氮化硼等)、玻璃、石英、磷化銦等非金屬材料,以及不鏽鋼、鑄鐵、鎢銅等各種金屬及合金材料;

裝置可對平面及曲面施行精細微加工;

裝置各部件高效整合,可實現高精度鑽孔、切割及表面材料刻蝕等加工工藝。

3. 主要技術規格及要求:

1) 紫外雷射器型號:belin 生產廠家:美國技術

2) 運動機構型號:非標定製生產廠家:德龍雷射

裝置配備有x/y/z軸與a/b旋轉軸,用於工件位置移動與調焦,其中旋轉軸用於工件向心加工。

注:以上精度資料參考jis標準。

3) 振鏡光學模組型號:intelliscan 生產廠家:德國 scanlab ag

4) ccd影像相關

旁軸影像系統(旁軸安裝,用於定位)

5) 光路傳輸系統

6) 防塵系統

7) 軟體相關

1) 裝置安裝空間:3000mm(w)×3000mm(l)×2500mm(h)

2) 電力需求:380v/20a 50hz ,整機功率5000w

3) 空氣需求:除油除水的壓縮空氣

4) 環境溫度:20-25℃

5) 環境濕度:濕度40%~60%,變異量小於5%℃/8hrs

6) 其他:機房附近無強烈震動,強磁場,強電場等干擾源

7) 潔淨度:10萬級或10萬級以上無塵環境

隨裝置提供中文資料一套,資料清單見下表。

1) 裝置整體自最終驗收簽字之日起保質期為12個月。

2) 工具機的維修保障應及時有效,在接到使用者故障報告後,賣方應在12小時內響應24小時到達現場,五個工作日內恢復工具機工作。

3) 若裝置在保質期內發生故障,賣方不能在五個工作日內恢復生產,賣方負責免費為買方完成相關的緊急加工任務。

4) 保修期內賣方應在裝置交付後每季度前往買方現場進行巡檢,檢查裝置運**況,更換需要更換的部件,所產生的費用由賣方負責。

1) 賣方派有經驗的機械、電氣、操作人員到買方工廠負責裝置的安裝、除錯;裝置到達買方現場後,買方負責裝置的卸車及就位,賣方在買方現場安裝、除錯,買方可以提供必要的幫助。

在裝置整合生產地進行不少於6天的培訓,在使用者現場進行不少於5天的培訓,賣方應對使用者的工藝、操作、維修等人員進行培訓。所有費用(包含往返機票、食宿、交通、保險)由賣方負責。

雕刻機技術引數

1.加工鋁板雕銑機實際工作面積為 2000 6000mm 2.加工精度為 4公尺內精度誤差0.1mm 3.最大執行速度大於26m min,允許在加工過程中動態調整加工速度和落刀速度。4.軟體可相容type3 artcam castmate 文泰等多種cad cam設計製作軟體。5.智慧型化3d電腦數...

冷庫技術引數

基本資訊 1.1 尺寸 10.5m 16.5m 5.5m 內尺 1.2 機組 4臺12匹獨立機組,製冷劑r404a 冷風機4臺 每台4個風扇 每台風扇0.55kw 1.3 控制系統 乙個控制系統控制4臺機組,包括庫內燈 空氣風幕。1.4 聯動裝置 大門與小門輸出開關訊號,作為聯動訊號 1.5 庫溫要...

紙箱技術引數

楞型結構 外箱使用三瓦楞結構,內箱使用雙瓦楞結構或三瓦楞結構。雙瓦楞紙板可使用aa,ab,ac,cc 楞型製作,三瓦楞紙板不規定使用楞型和楞型組合 規格表1為幾種常用紙箱的規格。要求.粘合劑 瓦楞紙板應使用無異味 無腐蝕性和無有害物質的澱粉粘合劑或具有等同效果的其他粘合劑。紙板和紙箱外觀技術要求.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