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專業畢業生的求職信

2023-02-14 07:00:07 字數 997 閱讀 8184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垂閱本人的求職信! 在本人即將完成學業踏上社會大家庭之際,有幸得到這麼乙個向貴公司展示自我的寶貴機會,真是萬分感謝!

我叫***,畢業於xx大學化生學院生物工程專業。 我,自信,樂觀,敢於迎接一切挑戰。雖然只是一名剛走出校園的本科畢業生,但是,年輕是我的本錢,拼搏是我的天性,努力是我的責任。

我堅信,成功定會成為必然。

在大學四年期間,我力求向「一專多能」方向發展,努力培養和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並加強社會實踐能力。思想上,我力求上進,關心時事,擁護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不斷加強自己的理論修養,以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和政治素質,並以優異成績從黨校結業。

學習上,我本著對知識的熱切追求,認真、努力地學好各門學科,特別是微生物學、有機化學、機械製圖、生物工程裝置、生物化學、化工原理、生物工程裝置、企業管理等,現已較全面地掌握了本專業的基礎理論知識,具備了基本的問題分析及判斷能力,並通過了全國英語等級四級考試。

實驗操作上,有很強的動手能力,做實驗認真、仔細、耐心,並協作教授及導師做抗生素的分離及鑑定試驗,成為教授及導師的得力助手,動手操作能力受到教授及老師的一致認可。

電腦上,精通ffie軟體操作。裝置使用上,有相當的操作經驗,如發酵罐、pr擴增儀、離心機、旋轉蒸發儀、紫外分光光度計、光學顯微鏡等。

經過四年的努力學習,已具備了從事各種生化產品的加工生產和分析檢驗、化裝品的生產、藥品等各種產品的提取及分析檢驗及銷售策劃能力。社會實踐上,我積極參與各種工作和活動,擔任過社團部副部長、班的組織委員。

在職期間,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具有一定的策劃、協調能力。我們先後參觀宜昌人福藥業、宜昌東陽光青黴素生產基地、稻花香酒業、湖北枝江酒業等地,在湖北枝江華潤雪花啤酒廠和湖北民康藥業進行生產實習,並順利通過了生產實習答辯。

別人不願做的,我會義不容辭的做好;別人能做到的,我會盡最大努力做到更好!發揮自身優勢,我願與貴單位同事攜手共進,共創輝煌!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讀完我的求職信,誠祝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敬禮!  求職人:***

xx年xx月xx日

材料工程專業畢業生求職信

尊敬的經理 您好 我叫,是一名工科的應屆畢業生,畢業於河南理工大學的金屬材料工程專業。我在上看到貴公司現在正在招聘一批金屬材料工程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儲備人才,於是我寫了這封求職信來毛遂自薦。大學的四年時間,我學習的是金屬材料工程專業,對於冶金 金屬材料的加工,金屬材料的結構分析研究有一定的認識。學習的...

國貿專業畢業生求職信

尊敬的主管領導 我是 大學 學院 專業的學生,願意將 餘年所積累的學識和鍛鍊的能力貢獻給貴單位,並盡自己最大的所能為貴公司的進步與發展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在大學期間,我多次獲得獎學金。擔任過體育部幹事,軟科學協會和七色天文學社的工作人員,具有很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對任何困...

新聞專業畢業生求職信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 首先真誠地感謝您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我的求職材料。我是xx大學新聞專業的一名應屆畢業生。從一進大學,我就努力地鍛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培養自己成為乙個德才兼備的 全面發展的 適應社會需求的高素質人才。大學時期,作為一名新聞專業的大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