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教育專業畢業生自薦書

2023-02-14 07:00:05 字數 402 閱讀 2653

尊敬的校領導:

我是東北師範大學物理系97級物理教育專業應屆畢業生。久聞貴校是培養人才的基地,教師成長的沃壤,教學條件優越,師資力量雄厚,因此我把青睞的目光投向貴校,向您校自薦,望貴校給我乙個展示才華的機會為貴校爭光。

在東北師範大學學習期間,我刻苦鑽研專業知識,擁有較雄厚的知識基礎,打下了堅實的基本功,連續三年獲得專業獎學金。注意加強師能方面的訓練,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師技能,同時,我還注重自己多方面知識的積累,在工作活動中積累經驗,培養自己的能力。經過四年的學習和實踐,我相信自己已經具備了作為一名人民教師的基本素質。

良禽擇木而棲,忠士展才需要廣闊的天地,能在貴校施展自己的才華,是我不悔的選擇,我忠心希望貴校給我乙個投身於教育事業的機會,希望成為貴校的一員,與您攜手共進。

祝貴校廣納賢才,再創佳績!

誠候佳音。

畢業生自薦書

自薦書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這份材料。我叫譚佔奇,是吉利大學計算機系應屆畢業生,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向您推薦自己。同時也呈上乙份對您的誠摯問候暨對貴公司事業發展的真誠祝福。在當前競爭激烈的社會裡,落後就要被淘汰,停滯就會被超越,只有前進才能脫穎而...

畢業生自薦書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夠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材料。我叫 是成都理工大學資訊管理學院電子商務系商業計算機應用專業 經濟資訊管理方向 2003屆畢業生。在校四年,我用自己的勤奮和踏實,憑藉自己的毅力和汗水走過了充實 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現在,我即將畢業,面對新的人生選擇和挑戰,我信心十足。我在各方面能夠嚴...

畢業生自薦書格式

自薦書是向學校管理機構或用人單位自薦謀求職位的書信,後者是踏入社會 尋求工作的第一塊敲門石,也是求職者與用人單位的第一次短兵相接。如何讓你的才能 潛力在有限的空間裡耀出奪人的光彩,在瞬間吸引住用人單位挑剔的眼光,這封自薦書極其關鍵。自薦書有兩種形式 一是不知用人單位是否需要聘人的自薦求職 二是在獲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