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化工專業畢業生自薦書

2023-02-14 07:00:03 字數 782 閱讀 1312

三一文庫(個人簡歷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xx,我是來自xx工商職業技術學院20xx輕化工專業應屆畢業生。經過近三年的學習,我學到了很多的專業知識,掌握了相當強的專業技能。

現在是時候步入社會了,我認為貴公司分析檢驗這塊的崗位很適合我。希望能有幸為貴公司效勞。

在校期間我一直刻苦學習,認真的對待每一次實驗,把做實驗作為積累工作經驗的途徑。經過一直以來的堅持,我不論是理論知識還是動手操作的能力都得到了極大的豐富,各科專業成績在班上也名列前茅。

我在校期間學習過:定性分析、定量分析、化工原理、微生物技術、工業分析、儀器分析、有機定量分析、輕化工產品分析、精細化工分析等專業課程。具備了水、煤、氣的工業分析;發酵產品的工業分析;食品分析;造紙工業分析;矽酸鹽材料分析等方面的分析檢驗能力。

通過幾年的訓練具有了較強的實驗設計、實驗操作、實驗記錄、資料處理、書寫報告的能力。

通過儀器分析的學習,我掌握了:紫外/可見分光光度計、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計、火焰光度計、氣相/液相色譜儀等現代化分析儀器的基本原理、使用方法、保養維護及簡單的故障維修方法。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我認為分析工作者應該具備乙個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個人認為自己具有沉著冷靜,思維敏捷的性格特點。我想分析工作者正是應該具有這樣的性格。

在工作方面,我熱愛自己的專業,具有很高的工作熱情,極強的責任感。在校期間也作為組長組織開展過很多實驗,因此積累了相當的化驗室管理能力。

如果有幸能加入貴公司,我想我定會很快融入團隊,與大家齊心協力共同為公司創造價值。

此致敬禮!

自薦人:***

***x年xx月xx日

化工機械專業畢業生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很榮幸有機會向你們呈上我的自薦書,更榮幸您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這封自薦書 這對乙個即將邁出校門的學生而言,將是乙份莫大的鼓勵。這是乙份簡單而又樸實的自薦書,也許它的普通沒深深地吸住您的眼光,但它卻蘊涵著一顆真誠的心。為此,我誠心懇求您能閱讀這份普通的自薦書 我是一名xx工...

畢業生自薦書

自薦書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這份材料。我叫譚佔奇,是吉利大學計算機系應屆畢業生,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向您推薦自己。同時也呈上乙份對您的誠摯問候暨對貴公司事業發展的真誠祝福。在當前競爭激烈的社會裡,落後就要被淘汰,停滯就會被超越,只有前進才能脫穎而...

畢業生自薦書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夠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材料。我叫 是成都理工大學資訊管理學院電子商務系商業計算機應用專業 經濟資訊管理方向 2003屆畢業生。在校四年,我用自己的勤奮和踏實,憑藉自己的毅力和汗水走過了充實 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現在,我即將畢業,面對新的人生選擇和挑戰,我信心十足。我在各方面能夠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