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知識 美國建築學專業留學就業前景介紹

2023-02-14 07:03:03 字數 976 閱讀 6512

美國建築學專業留學就業前景介紹

建築學專業是出國留學的熱門專業,很多去美國留學的同學會選擇就讀建築學專業。

那麼它的就業前景如何呢?申請美國留學建築學專業的條件有哪些呢?

美國留學建築學專業就業前景及就業方向一覽

建築專業職業導向建築師,城市規劃者,園林建築師,建築學史學家,畫圖預設職員,工業預設職員,施工專案經理。

建築業是美國經濟發展至關重要的發動引擎,具有重要的經濟地位。

2023年建築業的產值佔美國國民生產總值的8-9左右。

建築業從業人員有600萬,其中全職人員400萬,如算上建築材料生產、運輸和銷售行業所僱人員,建築業就業者佔全美就業總數的16。

建築材料和物資投資佔美國製造業發貨量的11,施工機械投資佔美國總機械裝置發貨量的10。

由此可見美國的建築行業成為解決國民就業問題的一**寶。

據來自美國某官方檔案顯示建築師的平均年薪約為10萬多美元,其中包括加班工資、津貼和獎金,這些是對1200家公司的調查結果,建築師們的收入比典型的白領專業技術人員高出許多。

在調查中發現,大型的設計公司願意付更多的工資給來自於名校的建築師們。

當一家公司有超過250名的設計人員時,平均有100名是來自美國建築排名前10的大學,平均每個人的創造額為74萬美元。

由此可見美國一流大學的建築學畢業的學生以及成為建築市場絕對的競爭勝利者。

執業認證

但是,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美國建築師並不是那麼容易。

在美國,要想從事建築行業設計的合法執業,必須獲得美國全國註冊建築師委員會簡稱的資格認證才能合法執業。

那麼怎麼樣獲得這個認證呢?

1、獲得正規的教育,美國排名前100的專業院校有64所設立了建築學專業,百分之九十的學校都獲得了的認證。

通過不同年限的學習,就可以獲得相應的和學位。

比如如果本科階段以及獲得了建築學學士,那麼只需要研讀的一年半到兩年的學習即可;如果本科是學習其他例如設計,景觀,城市規劃等專業的學生,即需要研究的三年的專業學習才能獲得。

留學知識 美國留學工程管理專業

美國留學工程管理專業 下面1 美國留學工程管理專業設定 在美國工程學院排名前10的學校中,並不是所有都設有工程管理這個專業,如。即使有學院設定該專業,也並不是針對研究生。如的工程管理就是乙個開放式課程 是個由工程學院,商學院,資訊學院聯合開設認證課程 所設的就是乙個 課程 的工程管理課程只有乙個星期...

全國建築學專業分檔

全國建築學專業分檔全國建築學專業分檔 本排名僅涉及建築歷史與理論 建築設計及其理論 建築技術科學三個學科,未包含城市規劃與設計學科。第一檔 三博全 1東南大學2清華大學3天津大學4同濟大學5華南理工大學6哈爾濱工業大學7重慶大學8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國家重點學科分布 建築歷史與理論東南大學 建築設計及...

美國留學專家金東方張曼老師美帝名校建築學成功案例

建築名校 賓大 聖路易斯華盛頓 德州奧斯汀 錄取分享 建築名校 賓大 聖路易斯華盛頓 德州奧斯汀 錄取分享 張曼老師分享 學生姓名 裴同學 學生背景 985高校,景觀專業申建築march1,gpa3.3 t100 g310 特殊背景 曾在高校建築競賽中獲三等獎 錄取結果 賓夕法尼亞大學 聖路易斯華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