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疼愛我的人

2023-02-14 06:30:02 字數 432 閱讀 1197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是呀,父母是最愛我的人,我也愛他們。但父親的愛是從語言上表達,而母親的愛是從行動上表達。今天,我要寫一寫親愛的媽媽。

我的媽**子中等,有點瘦,眼睛大大的,像兩顆黑寶石一樣鑲嵌在臉上,炯炯有神。她性格開朗,櫻桃小嘴常常笑得合不攏,加上一頭烏黑的長髮,非常漂亮。

上個星期一,我發燒了,早晨公升旗時還沒事,開始上第一節課時就覺得肚子裡難受,很想吐。我一直堅持著上完了前兩門主課,最後實在堅持不住了,就用於老師的手機給媽媽打了個**。媽媽一聽說我發燒了,就火速趕到我的學校,並給我買來了葡萄、菠蘿、士多啤梨等好吃的水果。

回到家,媽媽削好水果後,做了我最愛吃的飯菜,又給我倒了杯水,然後出去買藥,回來後又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為了我,她一星期都沒上班,我心裡十分感動,在那時,我深深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有一種幸福叫感動。謝謝你,親愛的媽媽,謝謝你給了我幸福。

感謝愛我的人

在我的一生之中,我需要感謝的人很多。雖然他們的身份 地位 家境 截然不同,但是,他們卻用無私的愛哺育了無數個像我一樣在愛中幸福成長的孩子。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在我的人生路上,不論是 精彩極了 還是 糟糕透了 ni們都一如既往地愛著我,鼓勵我,支援著我,讓我在無私的愛中健康成長。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我要感...

在乎愛我們的人

這世界上誰是最愛我們的人?是我們的父母親人,還有枕邊的愛人。只有這兩種人在這個炎涼的世間,用盡最大的力氣愛我們,無怨無悔,勇敢無畏。面對著這些愛我們的人,只要懂得珍惜與回報,那份愛又何止是永遠,是能夠永恆。而男女之間的愛情,因為沒有血緣來得就更加可貴,甚至可以創造人間奇蹟。面對生活裡的各種煩惱與瑣碎...

世上最愛我的人作文

生活中,處處有愛,親人間 師生間 朋友間 我們沐浴在愛的海洋下幸福成長,愛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我們有回報了多少?他 她 的付出就在這一點點的小事中,我們卻很少在意過。愛就像空氣無處不在 愛就像倒影一直跟著我。愛,無處不在。我覺得在我的生活中,姥姥和媽媽就是世上最愛我的人了。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