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協議範本

2023-02-14 06:09:03 字數 1552 閱讀 8826

甲方:__現代教育發展中心(__教育網)

乙方教育網是___省教育廳直接領導的全省公共教育計算機網路,其目的是利用先進實用的計算機技術和網路通訊技術,實現校園網間計算機連網、資訊資源共享,促進教育與社會雙向互動服務,其服務物件主要是我省的教育、科研機構和全社會教育需求。__教育網的所有接入、使用單位必須簽署本項協議,並報教育行政部門備案。

第一條總則

一)__教育網接入、使用單位的所有工作人員和使用者必須遵守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嚴格執行安全保密制度,並對所提供的資訊負責。

二)__教育網的所有工作人員和使用者必須對所提供的資訊負責。不得利用計算機網路從事危害****、洩露國家秘密等犯罪活動,不得製作、查閱複製和傳播有礙社會治安和有傷風化的資訊。

三)在___教育網上不允許進行任何干擾網路使用者、破壞網路服務和破壞網路裝置的活動,這些活動包括(但並不侷限於)在網路上發布不真實的資訊、散布計算機病毒、使用網路進入未經授權使用的計算機、不以真實身份使用網路資源等。

四)__教育網的單位使用者應設立網路安全員,負責相應的網路安全和資訊保安工作。

五)__教育網定期對相應的網路使用者進行有關的資訊保安和網路安全教育。

六)__教育網責成各接入、使用單位根據國家有關規定對於上網資訊進行審查。凡涉及****的資訊嚴禁上網。

七)__教育網的所有使用者有義務向網路安全員和有關部門報告違法犯罪行為和有害資訊。

八)__教育網的有關工作人員和使用者必須接受並配合國家有關部門依法進行的監督檢查。

第二條接入管理

一)接入___教育網的連網、使用單位和使用者必須遵守___教育網制定的規定和制度,按時繳納有關費用。

二)__教育網的接入、使用單位和使用者不允許在網頁上刊載與己無關的廣告資訊。

三)與___教育網中止連網接入、使用的單位和使用者必須把相應的ip位址、專用電子郵箱和互聯**退還。

四)__教育網的接入單位必須嚴格執行《__教育網管理辦法》的規定,不允許發展授權範圍以外的任何使用者。

五)__教育網的接入、使用單位必須設立管理人員對網路進行嚴格管理;必須設立網路安全員,負責相應的網路安全和資訊保安工作,儲存網路執行的有關記錄。網路安全員要指導系統管理員和使用者對於各自負責的網路系統、計算機系統和上網資源進行管理。

第三條資訊管理

一)__教育網的接入、使用單位必須定期對相應的網路使用者進行有關資訊保安和網路安全的檢查和教育。

二)__教育網的接入、使用單位和使用者必須對於自己的上網資訊負責。涉及****的資訊嚴禁上網。

三)__教育網的接入、使用單位和使用者有義務向___教育網和有關部門報告網路上的違法犯罪行為和有害資訊。

四)__教育網的接入、使用單位和使用者必須遵守智財權的國家有關法律、法規。

五)__教育網有權對所有上網資訊決定是否刊載和登入,有權決定是否延長和終止網上所刊資訊。

第四條懲罰條例

教育網對違反本條例的接入、使用單位和使用者進行警告、停止網路連線、使用,直至訴諸法律。本單位作為___教育網的接入、使用單位同意遵守上述條款,如違反本協議,願意接受處罰並承擔法律責任。

甲方蓋章負責人簽字

日期聯絡位址

郵編**傳真乙方蓋章負責人簽字

日期聯絡位址

郵編**傳真使用日期

安全生產管理協議 範本

二 年月日 甲方 青海黎明化工有限責任公司 乙方 青海宜化化工有限責任公司 根據 安全生產法 第四十條 兩個以上生產經營單位在同一作業區域進行生產經營活動,可能危及對方生產安全的,應當簽訂安全生產管理協議,明確各自的安全生產管理職責和應當採取的安全措施,並指定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進行安全檢查與協調 ...

安全管理責任協議書 範本

五 乙方自有的特種裝置,應經有關部門檢驗 檢測 驗收合格,並按規定進行年檢 複審。從事特種作業人員應持有效證件上崗,嚴禁無證違章操作。六 乙方需要動用甲方裝置設施,應事先徵求甲方同意,並由乙方驗收合格,簽字確認後方可使用。使用中發現有不安全隱患,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書面通知甲方。經修理驗收合格後才能再...

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協議書範本

甲方 乙方 為落實國家有關各項安全管理規定遵照勞動部 企業職工勞動安全衛生教育管理規定 建設部 建築安全生產監督管理規定 和關於安全管理若干規定等檔案,杜絕一切事故的發生,甲乙雙方就安全問題達成以下協議,並嚴格執行 一 乙方在分包合同實施過程中,要堅持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工作方針和 誰承包,誰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