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塗指甲油不出邊

2023-02-14 06:06:04 字數 743 閱讀 4064

美甲是現在美女們都比較在意的,乙個個指甲本來平淡無奇,經過美甲後變得美豔動人,對於美甲多年的女性,弄指甲的手法自然嫻熟,但對於一些新手來說,可能會出現經常塗指甲油塗出邊的情況,然後本來弄得差不多的指甲就因為弄出邊,把整個指甲都毀了,所以今天媽網就來教大家如何塗指甲油不出邊。

1、美女們選的指甲油首先是要選有刷子的指甲油,因為指甲油有刷子的話刷起來也比較容易,不會那麼容易出邊,所以大家可以找個用完的甲油瓶,洗淨並擦乾,把護手霜或是其他的護膚乳液倒進瓶子內。但如果沒有刷子的話,直接用護手霜也可以的。

2、然後是把護手霜先均勻的塗抹在指甲周圍,這樣做是因為可以為後續甲油的清理做鋪墊,軟化角質周圍的老廢角質和死皮。

3、在這裡媽網要強調的是,我們在扭開指甲油蓋子進行取指甲油的時候,一定要利用瓶口輕輕刮走刷杆上的指甲油。然後刮掉刷頭背後的指甲油,然後只留下正面的少量的指甲油。衡量的標準是,我們從側面進行觀察的時候會發現刷頭只有一點點指甲油,其餘方面都是很乾淨的。

這樣才不會造成我們指甲油塗的太厚或者太薄。

4、最後,關於塗指甲油的順序或者角度等,媽網建議可以先從中間塗或者從指甲邊緣塗上甲油,然後進行包邊。這時候刷頭要與甲面呈現45度,從甲面的一側向另一側進行上色,不過一定要注意手法一定要輕,塗的時候可以輕輕地轉動自己的手指,貼著後緣像前塗抹!這樣才能將甲油塗的均勻。

對於不懂怎麼塗指甲油的菜鳥,可以跟著媽網上面的四個步驟走,相信你都會有一定的收穫,當然,光說不練假把式,還是要嘗試自己慢慢做的,如果看完後還是不懂的話,建議去美甲店做個一兩次美甲,看著別人怎麼做,學著學著就會了。

如何塗指甲油

指甲油怎麼塗好看呢?怎樣塗指甲油才能讓指甲光潔靚麗,而且效果更加持久呢?其實有技巧的喔,呼市麗妍美甲學校這裡有一些小小的技巧,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指甲油怎麼塗好看吧。1 手部 妝前 護理很重要 很多人塗好的指甲遠看非常美麗,可是近看卻發現指甲的邊緣有倒刺和乾裂,非常影響美觀。這個時候我們可以使用專門的...

塗指甲油的正確方法

1.做好上色的準備 將指甲清洗乾淨,用拋光塊對指甲表面進行拋光處理,使指甲油塗起來均勻,好上色。注 一定要選擇好的拋光快,好的拋光塊只需魔幾下,就可以由內而外的透出光澤,絕對不會傷害指甲 使用方法 對於不平整的指甲表面具有明顯處理效果,能將指甲面處理得光滑細緻,神奇的拋光效果在短時間內即可顯示,先用...

指甲油怎麼塗好看那種指甲油好呢

指甲油怎麼塗好看呢?怎樣塗指甲油才能讓指甲光潔靚麗,而且效果更加持久呢?其實有技巧的喔,蘇州藝甲軒化妝品這裡有一些小小的技巧,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指甲油怎麼塗好看吧。1 手部 妝前 護理很重要 很多人塗好的指甲遠看非常美麗,可是近看卻發現指甲的邊緣有倒刺和乾裂,非常影響美觀。這個時候我們可以使用專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