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基本塗法和清理方法

2023-02-14 06:06:05 字數 1013 閱讀 8865

導語:塗抹指甲油要乙個乙個步驟來,不僅可以保護我們的指甲,還能使甲油顏色更持久。如果想要清理指甲油,也有方法教給大家。

普通的塗法

步驟一:上底油

上底油能夠使指甲油的顏色保持的更持久,並且有助於預防色素沉著。上底時,也要遵循先中間再兩側的塗刷順序。底油有分加鈣型、強化型等等

步驟二:塗刷顏色

塗指甲油時動作要快,三筆塗完。先從指甲根部的中間開始向甲尖方向一塗到頭。在刷顏色時,指甲油刷應該稍微離開軟皮部位,注意不要將顏色沾到軟皮上。

一般指甲油都是從指甲的頂部開始脫落,因此,先將指甲油刷在指甲頂端部分可以避免這種現象發生。如果不小心將指甲油刷到了旁邊,可以用木質小棉棒卷上以點化妝棉,蘸上除甲液小心擦拭。

步驟三:二次上色

二次上色可以讓指甲油的顏色更為飽滿持久,充分顯示其本色。注意第一次上色時塗刷較薄,第二次時塗刷較厚。

步驟四:保護油

最後塗一層保護油可以使指甲油的顏色更為光澤,保持得更為持久。

步驟五:塗刷甲油時,塗甲油的手指和拿刷子的手都要穩,手不要抖動。塗甲油後,不要馬上用手做事情,大約30分鐘以後。

甲油完全凝固需要12小時,此前最好不要用熱水洗手,以免甲油失去光澤。

清除指甲油有兩種方法

(1) 使用棉球清除指甲油:

1、用棉球浸透洗甲水。

2、清除指甲油從左小手指開始。將棉花按在指甲表面,持續5分鐘。

3、先左右來回擦拭三次,再從指甲後部向前擦拭,同時保持對指甲表面的輕微壓力。

4、將使用過的棉球放入廢物箱。

5、在所有十個手指上重複1-4步驟。

(2) 使用棉籤清除指甲油:

1、在木棍的兩端裹上棉籤。

2.清除指甲油從左手小指開始。用握鉛筆的方法握住棉籤,並使與手指成45度角。將浸透洗甲水的棉籤從表皮護膜到指甲前緣的方向來回擦拭指甲表面。

3、最後沿甲溝從表皮護膜到指甲的方向清除殘留在甲溝內的指甲油。

4、每個指甲油使用乙個新棉籤。在所有十個手指上重複第1-4步驟。注意:使用棉籤清除指甲油會更費時,但是能減少您雙手接觸化學品的次數。

如何塗指甲油

指甲油怎麼塗好看呢?怎樣塗指甲油才能讓指甲光潔靚麗,而且效果更加持久呢?其實有技巧的喔,呼市麗妍美甲學校這裡有一些小小的技巧,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指甲油怎麼塗好看吧。1 手部 妝前 護理很重要 很多人塗好的指甲遠看非常美麗,可是近看卻發現指甲的邊緣有倒刺和乾裂,非常影響美觀。這個時候我們可以使用專門的...

塗指甲油的正確方法

1.做好上色的準備 將指甲清洗乾淨,用拋光塊對指甲表面進行拋光處理,使指甲油塗起來均勻,好上色。注 一定要選擇好的拋光快,好的拋光塊只需魔幾下,就可以由內而外的透出光澤,絕對不會傷害指甲 使用方法 對於不平整的指甲表面具有明顯處理效果,能將指甲面處理得光滑細緻,神奇的拋光效果在短時間內即可顯示,先用...

如何塗指甲油不出邊

美甲是現在美女們都比較在意的,乙個個指甲本來平淡無奇,經過美甲後變得美豔動人,對於美甲多年的女性,弄指甲的手法自然嫻熟,但對於一些新手來說,可能會出現經常塗指甲油塗出邊的情況,然後本來弄得差不多的指甲就因為弄出邊,把整個指甲都毀了,所以今天媽網就來教大家如何塗指甲油不出邊。1 美女們選的指甲油首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