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重陽節慰問發言稿

2023-02-14 01:33:05 字數 1564 閱讀 7676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老幹部、老同志們:

你們好!

「飛火流霞迎盛世,歡歌笑語賀華章」。在這雲淡山清、秋高氣爽、橘紅橙黃、金桂飄香的日子裡,溫馨的「國際老年節」剛剛離去,我們又迎來了傳統的「重陽節」。在此,我謹代表四面山管委會、四面山森管局,向在座的各位老年朋友們道一聲節日的問候和衷心的祝願,同時也祝願森管局的300多名職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重陽節和國際老人節是乙個重要的節日,我國自古以來就以農曆九月九日重陽節作為尊老敬老的重要習俗,國際社會從2023年開始將每年的10月1日定為「國際老人節」。

近年來,在江津市委、市人民**、四面山管委會的領導下,在全休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在你們的大力支援下,森管局的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績,這是我們森管局人的驕傲。

「霞披夕陽情無限,霜染秋楓葉正紅」。過去,你們在崗位上以滿腔熱血,為四面山的發展奉獻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為四面山的經濟社會發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建立了光輝的業績。今天,你們離開了工作崗位、但仍然「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用長期積累起來的豐富知識和寶貴經驗,通過各種方法繼續為四面山6000多父老鄉親服務,為新華集服務,為四面山的改革、發展、穩定和旅遊的騰飛譜寫了新的篇章;當年,你們用心血和智慧型澆鑄了四面山,為我們鋪就了今日繼續前進的道路;現在,你們繼續保持乙個健康向上的心態、樂觀主動的精神,對森管局的事務十分關注,對我們的工作十分支援,從不提過分要求,從不添點滴麻煩,表現出極高的政治素質和大局認識,表現出老共產黨員的優秀品格,確實值得我們大家學習和尊重。

對此,我再次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為了進一步理順旅遊管理體制,加快旅遊發展速度,優化旅遊產業結構,去年,江津市委、市人民**將四面山森林經營所、四面山採育場合並成立了江津市四面山森林資源管理局。年初,市委市人民**提出了打造蜚聲中外旅遊勝地巨集偉目標,標誌著四面山的旅遊業由此進入了乙個嶄新的發展時期,這為森管局的發展創造了「千載難逢」的良機。新形勢、新目標、新任務、新困難、新挑戰。

我們需要並渴望能夠繼續得到你們的熱度關懷和悉心指導。我相信,有市委、市人民**、四面山管委會的正確領導,有各位老領導、老幹部、老同志們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援,我們一定能夠邁出更加堅實的步伐,團結和帶領全體職工共同為打造蜚聲中外的旅遊勝地而努力奮鬥。

「最美莫過夕陽紅」。祝願在座的老領導、老前輩、森管局的全體離退休老同志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最後,我用一首詩來獻給大家:九九重陽金光照,萬紫千紅大地明。人老不失戎馬志,餘熱生輝耀九重。振興四面心不老,祝與青松永同齡。

尊敬的各位老前輩、**村的父老鄉親們;

金秋送爽,椒果飄香。今天我們以滿懷喜悅的心情迎來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九九「重陽節」及兩委會的喬遷,我謹代表乙個本土生本土長的在外工作人員對老年同志表示節日的問候,對兩委會的喬遷表示熱烈的祝賀。

老年人是社會成員的重要組成部分,老前輩的經驗和智慧型是我們**村的寶貴財富。憶往日,您們嘔心瀝血,用辛勤的汗水為**村的發展譜寫了一曲曲、一首首悅耳動聽的人生的讚歌。看今朝,**村的發展,有您們不可磨滅的貢獻。

今天您們雖然老了,但你們仍然發揮各自優勢,為**村的發展建言獻策。在您們身上凝聚著中華民族的優秀品質,永遠是下一代學習的榜樣。

「最美莫過夕陽紅」。衷心地希望老年同志活到老、學到老,與時俱進,老有所為。並祝願老年同志家庭幸福、身體健康、延年益壽,在祥和、和諧的氛圍中,幸福地安度晚年生活。

2023年重陽節領導發言稿

在此,謹讓我代表開縣漢豐三校百餘老師們和千餘少先隊員們向在座的各位老年朋友們道一聲親切的問候和衷心的祝願,祝你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尊老敬老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先輩們傳承下來的寶貴精神財富。我們漢豐三校在家長和你們的支援下,開展了禮敬老人送上溫馨送上健康系列活動,孫孫小隊 們三年進...

九九重陽節發言稿

今天是九九重陽節,老年節 是老年人幸福的節日,是老年人盼望已久的一件大事,在這裡我代表村黨支部 村委會向全村的老年人表示誠摯的問候,祝你們節日快樂 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度過每一天 同時向支援我村老齡事業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謝!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養老助老是我們每個人應盡的...

2019重陽節老教師座談會發言稿

尊敬的黃校長 其他各位學校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好!今天是重陽節,學校邀請我們這些老同志重返校園,歡度重陽,親身感受與體驗學校的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的心情正如這秋高氣爽的天氣一樣,通體豔陽高照,身心和悅,非常感謝學校領導的周密考慮,精心安排。在這裡,我代表老同志們著重談談自己的感受。城南小教,城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