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稿競選自管會副主任演講稿

2023-02-13 23:06:06 字數 1905 閱讀 3980

各位領導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首先非常高興的站在這裡,我今天要競選的第一志願是自管會副主任,第二志願是紀檢部部長。在聽了前面幾位同學的演講之後,我認為我們有必要為前面的同學出色的表現鼓掌,你們是好樣的。那麼接下來同樣真心的祝願之後的同學也有不俗的表現!

好了,言歸正傳,我先簡單地做一下自我介紹。

我是來自本科英語0807班的呂**。現任7班的副班長,英語學院團委組織部實習助理。從學生生涯的開始一直到現在,我彷彿和學生幹部結下了不解之緣。

10餘年的工作經驗告訴我,作為乙個學生幹部,他擁有的不僅僅是稱號,他還應該承擔起比其他同學更多的責任和義務;作為乙個學生幹部,他不僅僅需要嚴以律己,而且更要為班級,學校等團體和組織獻計獻策;作為乙個學生幹部,他不是學生的領導,而是溝通學生與老師關係的橋梁。雖然在過去的工作中,有過不少的挫折,不少的失誤,但我憑著心中的那份熱情,那份執著,依然有幸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

有人可能會說「好漢不提當年勇」,過去的都已經成為了歷史。但是我卻要說,「what we』ve already achieved give the hope for what we can and must achieve!」正是過去的點點滴滴,證明了我的能力,證明了我們能夠創造奇蹟!

因此,我此刻的心情是激動的並且是凝重的。激動的是近一年的紀檢部工作讓我對自管會這乙個大家庭充滿了留戀和感激,堅定了我來競選的決心;凝重的是我知道我現在所說出的字字都是責任,句句都是誓言。一字千金,而承諾的兌現必須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和奮鬥。

自管會,它就像我們的第二課堂。在這裡,我們可以各展其才,各示其能,同時也各履其責,各司其職。它是乙個公平、民主、自由的學生組織,新「三自」管理模式下,可以讓我們的才能與智慧型得到充分的發揮,同時也讓我們得到極大的鍛鍊與成長。

因而我真心的希望可以成為自管會裡的一名幹部,因為我期待著能用我的智慧型與能力將它變成屬於我們的第二天堂。同時我也期待著再次體驗那種單純作為一名學生而無法體會到的難忘經歷和獨特感受。當然,我不得不承認我們自管會仍是乙個年輕的團體,因為它的成立才不到一年的時間,許多的規章制度等待著我們去制定和檢驗,許多的問題需要我們共同面對和處理。

但,同學們,現在是應該摒棄充滿孩子氣的行為,重申我們不朽的精神時候啦。讓我們堅定我們的理念,巨集揚那些珍貴的精神,並且一屆一屆傳承下去。

我也知道,前面的路會很長,我們會走得很艱辛。我們甚至不會在乙個學期,乙個學年內達到這個目標。但是,越秀學子們,我從未比今夜更加相信,我們一定會達到這個目標。

因為今晚,我看到了乙個充滿挑戰和希望自管會--探索與進步;挫折與成功。有人告訴我:「自管會不行的!

」可我的自信卻回答:「不,我們行!」

如果我真有幸成為自管會副主席,我決心以更飽滿的熱情,更抖擻的精神投入工作。並且為豐富同學們課餘生活,公寓生活出謀劃策,為自管會的發展和未來獻計獻策,我承諾,我們將作為乙個密不可分的整體,為我們自己,為我們每乙個人,為我們更加豐富,更加和諧,更加溫馨的大學生活不斷努力。所以請你們相信:

我們每乙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的奇蹟,只要願意--你,我,他,我們所有人都可以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奇蹟!

最後,我想藉著這個機會感謝那些在我競選旅程中一直支援我,陪伴我的同伴們。感謝自管會所有的領導老師,正是在你們的帶領下,我茁壯成長,自管會茁壯成長,家一樣的溫馨融入每乙個部門,也洋溢在每個自管會成員的笑臉上;感謝我們紀檢上任正副部長,石蕾和鄭苗俞,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工作的肯定以及對我此次競選的鼓勵和支援,因為你們,我才有了勇氣站在這裡;感謝杜虹霈,我最最最摯愛的朋友,是你在三年以來一直陪伴我,陪伴我走過每一次挫折,每一場歡樂,我們風雨同舟,我們不離不棄,我的生命因為你而精彩!感謝b幢寢室所有的兄弟們,感謝現場所有支援我的朋友們,因為你們,我充滿自信和希望。

而對於那些現在沒有投票給我的同學們,我想說,我同樣感謝你們!我可能沒有贏得你們的選票,但是我聽到了你們的聲音,我需要你們的幫助,而且我也要競選我想要的職務!

給我乙個支點,我不會撬起整個地球;給我乙個機會,我會還你一片精彩!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競選自管會演講稿

各位領導 各位同學 大家好!很高興能來這裡參加競選。自管會,顧名思義,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這個平台人才濟濟,不但能挑戰自己,更能學到很多平時學不到的東西。很高興成為其中的乙份子。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李春蕾。木子李,春天的花蕾。來自網傳對外漢語1103班。個子小,但能力不小 個頭重,因而責任心也重。今天...

社群副主任競選演講稿

競選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居民代表 你們好!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以三里社群居委會副主任候選人的身份在這裡參加副主任競選,在這裡,我首先要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援和信任,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無論我競選是否成功,我都要向各位領導和在座的代表們表示深深的謝意!我叫 今年 歲,中 員,文化,從 年開始工作到目前已...

競選自律部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上午好!我是來自藥111 3班的 今天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競選。我要競選的是自律部副部一職一進入大學校門我就主動的加入了院學生會,非常榮幸成為了自律部的一員,通過一年學生工作的經驗使我對學生會的結構和運作有一定的了解,也對自律部的工作充滿了熱情,從工作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