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油工崗位職責

2023-02-13 22:57:06 字數 610 閱讀 3682

1)積極參加班組安全活動,自覺接受qhse的教育活動,增強自身qhse的意識教育活動和防護能力。

2)積極參與採油區危害因素辨識的工作,嚴格遵守qhse的管理制度及本崗位的操作規程,不違章作業,對本崗位的qhse的工作負責。

3)配合工長(班長)和本班職工開展班組建設和精神文明建設。

4)負責本站**生產[採油、計量、裝(卸)油]、資料錄取,裝置執行、維護保養,工業衛生,**的倒運,生產制度和崗位紀律的落實和執行。

5)嚴格交**制度;嚴格執行操作規程要求,按照巡迴檢查制度,認真開展裝置執行巡檢,作好裝置執行和生產基礎資料的記錄,保證資料準確無誤。

6)具體執行、落實各級領導安排的各項措施工作量,認真完成開、關井作業、工作制度調整,確保油井引數優化和各項增效措施到位,並及時反饋措施實施情況,做好效果跟蹤。

7)負責處理班組所轄井、站突發性工作,做好應急預案的演練,發現異常時按照突發性事故處理預案及時採取有效措施,不能處理及時向上級匯報。

8)工作中必須穿戴好勞動保護用品和氣防設施,做好安全防範工作;定期檢查安全設施、裝置的安全狀況,能熟練操作使用消防器材;認真執行進站檢查制度和遵守操作規程,做到崗位無隱患,確保安全生產無事故。

9)嚴格施工監護工作,施工完畢做到工完料淨場地清。

採油工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大家好!作為一名基層站的能工巧匠,能站在這裡向各位領導和同事做述職報告,我感覺萬分榮幸。在各位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能較為圓滿的完成自己的各項工作,下面我將2011年的工作做乙個簡單的匯報總結!一 身體力行做吃苦敬業的領頭羊 能擔任能工巧匠兼墾90採油班組長,我知道是領導和同...

採油工程簡答

1 寫出修正的楊格模式鑽速方程,簡要分析該鑽速方程中所列因素對鑽進機械鑽速的影響規律。答 楊格模式鑽速方程為 式中 鑽速,m h w 鑽壓,kn m 門限鑽壓,kn n 轉速,r min h為無因次量。鑽速方程考慮的因素對鑽進機械鑽速的影響規律如下 1 岩石可鑽性 它包含了岩石強度,以及與可鑽性有關...

《採油工程》試題A

一 名詞解釋 每小題3分,共30分 1 油井流入動態 2 氣液滑脫現象 3 氣舉採油法 4 衝程損失 5 扭矩因數 6 水力功率 7 注水井指示曲線 8 填砂裂縫的導流能力 9 面容比 10 蠟的初始結晶溫度 二 填空題 每空格0.5分,共20分 1 增產措施後的超完善井s 1 0,fe 2 1 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