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學生期末鼓勵性評語

2023-02-13 18:39:05 字數 4673 閱讀 8807

倩倩:愛學習、愛**,對於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除了寫的字有時不太好看外,你都能認真仔細地完成。願意幫助同學,使你身邊的小夥伴都很喜歡和你交朋友。

上課時你愛舉手,懂得上課的紀律很重要,你的回答也總讓我滿意,希望你找到努力的方向,前進得更快。

園這學期身為紀律委員的你,一直嚴格要求著你自己,給其他同學起了個好頭,面對頑劣的同桌,你也能經常提醒、幫助他,是乙個合格的班幹部,老師很信任你,希望你不要淘醉,改進自己的不足,向未來再邁進一步。

戀戀,你在這學期在學習上有很大的進步,上課時可以經常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你變得比以前開朗了,我常常看到你燦爛的笑容、看到你在課間和夥伴們聊得開心。但為什麼你的作業本經常因為沒洗乾淨臉而難過得哭泣呢?我想,是需要你好好想一想了。

超你是乙個對自己要求很嚴格的孩子,你有很強的上進心,不放過自己的錯誤並能及時改正,老師真喜歡你啊!同時我也常被你上課自信地回答難題時的表情吸引,你很棒!希望你取長補短,更加優秀!

豪:你是那樣的聰明,讓我如此的喜歡!你是那樣的調皮,讓我如此的煩心!

在這學期,你慢慢變得乾淨的作業讓我看到欣慰,而同時你原本挺直的小背趴下去時我也很擔心,這些你都知道嗎?下學期我會看到乙個出色的你嗎?

姣:你是乙個心靈手巧的孩子,圖畫畫得漂亮,值日做得整潔,每次都能認真完成作業,對老師布置的作業從不含糊。你愛集體愛勞動,關心大家。

但是在課堂上,我很願意聽到你與周圍同學的切切私語,這樣會影響你的成績。

開開每次做值日,完成的最好的是你。上課老師提問時,舉手很積極的同學中,也有你的小手。上了二年級以後,你已經不像以前那樣貪玩了,知道怎樣去努力做個愛學習的孩子,在學習上,除了你的字還是歪歪扭扭不太爭氣外,其他方面都有很大進步,希望你更加努力使自己的進步更大。

輝你一直是個很懂事的孩子,學習退步的時候,你比誰都難過,老師批評你的時候,你也能主動承認錯誤並很快改正。你擔任班級的領讀員和值日組長,你的工作是我最讓放心的,你愛說愛笑的性格也給大家帶來了很多樂趣。但當你不分場合隨便玩鬧的時候,你是否也曾想過影響到很多人?

我想懂事的你一定會知道。

尚開這學期,你遇到了乙個不大不小的困難,但是,在這次困難中,也讓我看到了另乙個你——堅強、懂事的你,在受傷的過程中,你從未忘記學習,從未忘記爭取,這使你在休息乙個多月回校後成績仍然不錯。加油吧!好男孩,在勇敢的人面前,困難是一筆不小的財富!

燕:你是那樣乙個聰明、認真的孩子,從來不用老師擔一點心,你在出色完成自己的學習與工作任務之後,還能幫助別人。在各項競賽中,你總能脫穎而出,前進吧!願你永遠不要陶醉,永遠出色!

躍:這學期,很高興看到你的字又變得又漂亮有整潔了!每次早讀,你都那樣認真仔細,每次作業與測驗,你也總是認真對待,決不馬虎,這讓老師對你非常放心。

你是乙個忠厚老實的孩子,遇事不喜歡爭辯。希望你多交朋友,新年快樂!

漂:這學期你擔任了班級的衛生委員,這讓你的才幹很好地發揮了出來,這一學期來,你沒有讓同學和老師失望,班級的衛生搞得井井有條,有你的功勞,學習上,你也是相當出色的!希望下學期你繼續努力,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

蝶:你一直都是同學心目中的好榜樣。在表現好的名單中,總也少不了你的名字。做到這樣真的很了不起。班幹部工作認真負責,沒有辜負我的期望,望你一直嚴格地要求自己,一路揚帆!

旻:你是乙個聰明的孩子,遇事懂得動腦分析,所以只有你肯努力,成績一定會好起來,你看學期末的情況,就是最好的證明,希望在下學期,你可以讓你的努力一直存在,不要時有時無,讓老師不再擔心你!

倩: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女孩,在智力遊戲中你總能以你的智慧型取勝,在奧陣列裡你的表現也很好,得到老師的表揚!但是這學期你有點不太認真,作業經常因為不整潔而重做,上課也因為不認真愛講空話而被我批評。

這些壞毛病憑你的能力是完全可以改掉的。是嗎?那還等什麼呢?

芳:做事認真負責是你的風格,你是那乙個讓人放心的孩子,你愛學習愛勞動,也很關心大家。你的作業讓人看了舒服,你的工作讓人覺得利落。

只是我很奇怪,為什麼這學期你沒有堅持你的愛好,校舞蹈隊裡已經沒有了你的名字。

東:男同學裡你最認真,回答問題總是最積極,最響亮。體育活動和其他競賽你也不落後,只是你自動退出了奧陣列讓我有點失望,一點點困難為什麼克服不了呢?希你取長補短,讓自己更加完美。

宇:做為體育委員,你認真、像樣,擔任班級的領讀員你負責能幹,你是老師的好助手,老師們都很喜歡你。只是這學期來你的作業漸漸變得糟糕。我希望它變得整潔。你會做到嗎?

斌:「四隻」小眼睛上課時喜歡東張西望,喜歡轉過頭和後面的沈家豪說說話,這些愛好可不好。我喜歡你上課積極舉手的樣子,喜歡你下課活潑可愛的樣子,以及你認真值日的樣子,把優點留下來,把缺點扔了,好嗎?

梨:上了二年級後,你的成績不再像以前那樣忽上忽下的了,你認真的學習態度使你的成績一直很好也很穩定。你愛唱愛跳,愛說愛笑,是乙個讓人愉快的孩子,還是乙個「小作家」呢,瞧!

你的日記,經常得到老師的表揚和同學的欣賞。願你不要後退,向自己的目標再次前進。

苗:你是個可愛的孩子,願意幫助老師做事,關心集體,熱愛勞動。但是你不愛動腦筋,作業愛偷懶,所以你的成績老上不去。

希望你慢慢地讓自己愛學習,認真完成作業,團結同學,聽老師和爸爸媽媽的話,做個好孩子。

敏:你是乙個聽話、懂事的孩子,在老師面前,你那樣懂禮貌,在同學面前,你是那麼可愛。你是乙個「小作家」,能寫出漂亮的文章,你是乙個「小演員」,每次分角色朗讀的時候,總能得到老師讚許的目光。

只是這學期你在學習上不夠用功,上課容易分神,所以成績下降了,我很為你擔心,希望你快點趕上來。

李霽乘是我們二(2)班的驕傲,老師驚奇和欣賞著各方面都很出色的你!你上課時的專心勁,書寫時的認真勁,舉手發言時的自信勁,作為班長的負責勁……都令大家佩服,所以你得到大家的喜歡和肯定,你很了不起。我知道你從不缺乏讚美,但我知道你不會驕傲,你會朝更好的自己發展,更自覺,更主動地去學習,對嗎?

比如多看課外書,多寫多記,我還知道你開了乙個自己的部落格,堅持寫下去,老師也會去看的,希望在上面看到你更多的精彩!

湯子恆每每想起認真、可愛、聰明,充滿靈氣的你,就讓人歡喜!喜歡你上課時善於思考、樂於**時的投入勁;喜歡你勇敢而果斷地說出自己獨到見解時的自信盡;喜歡你工整而漂亮地書寫每乙個文字時的認真勁;喜歡你在課外盡情奔跑、嬉戲時的快樂勁……真好,有你這樣的學生!你如果再能更自覺、主動地去完成自己該做的事,那你不是更棒了?

知道你申請了部落格,我什麼時候去串門,我想在那裡面可以看到更多你的風采!

董孟峰你是位聰明、可愛的男孩,具有一定的才華,雖然有時候會調皮,貪玩,但老師一直很喜歡你。小小年紀畫畫得挺好,能寫一手漂亮的字,讓人羨慕.課堂上你也常出人意料說出驚人妙語,愛思考是你的優點。

可是你知道嗎?你經常是同學們向老師告狀的物件,我多麼希望你能少點調皮,多些乖巧,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學習上,那你肯定是位了不起的小男孩。老師期待著你給老師和同學帶來驚喜。

葉章武你是個聰明、上進心很強的男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你上課思維活躍,發言積極,回答問題總有自己的見解,多好,一直是我喜歡的好男孩。在我們班上,你就像個小大人一樣了。

那麼,老師希望你能更自覺地要求自己,把每乙個字寫好,把每一次作業細心完成好,認真上好每一節課,你會得到大家的喜歡。希望你下個學期通過你的努力,讓我們看到你的進步!

吳曉聰這學期,老師發現你進步多了,真為你高興。只要你認真,你能寫一手工整的好字;只要你上課認真,你會積極舉手發言;只要你細心,在考試時,你能取得好成績。很可貴的是,你會把每次作業都按時完成。

可是,老師覺得你還不夠自覺,還不夠努力,還不夠認真,只要你更嚴格要求自己,你會進步更大,我在期待下學期你帶給我們更大的驚喜!

劉俊潔:

你待人真誠,心地善良,是老師最喜歡的孩子之一。老師不用擔心你不會完成作業,上課認真聽講,可有時候你也會走神。祝賀你評上學習積極分子,那麼希望你在新的學年裡在學習上更努力些,課堂上大膽踴躍一些,別和「粗心」交朋友,老師相信你絕對比現在更棒。

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老師更期待著你的字能寫得更漂亮!

孫青青:

每每看到你可愛的小臉,天真無邪的笑容,老師總是很喜歡。你喜歡唱歌,每回總是那麼投入,你也喜歡幫助別人,而且還會認真舉手回答問題,老師真為你高興。但你在課堂上總是不夠認真聽講,愛和同學說悄悄話,這樣成績怎能進步呢?

希望你能從下個學期起,和「認真」交朋友,上課專心聽講,更認真完成作業,你一定進步很快的,老師期待著!

胡陽陽: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而且這個學期,老師驚奇地發現你進步了許多,作業也都能按時完成了,真為你高興呀!如果在課堂上能更認真聽講,積極踴躍地發言,和「勤奮」交上好朋友,你肯定會更出色!

記住,前進就是勝利。從下個學期開始,努力吧!老師和同學們都期待著!

孫偉芬:

你是位優秀的學生,文文靜靜,秀氣美麗,課堂上總是眨巴著烏溜溜的眼睛專心地聽講,作業完成得認真又整潔,真好。老師特別喜歡你讀書的樣子,聲音那麼好聽,那麼認真,那麼有感情。你還是個特別稱職的領操員,真好。

如果課堂上你再積極些,別和「粗心」交朋友,多和「課外書」交朋友,你會比現在更棒,老師期待著你下個學期的進步!

胡書傑:

每當看到你拿著掃帚在教室裡忙碌的身影,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特別是那次班級大掃除,你是我們班幹得最起勁的一位,多好的學生!你還很愛幫助別人,只是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別和「懶惰」交朋友,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援你!

等你的好訊息噢

李乘浪:

你是一位認真而積極的孩子。每當看到你在課堂上高高舉起的小手,聽著你在課堂上那響亮、自信的回答聲,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上課你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緊緊盯著老師,我從這裡面看出了認真;你的小身子總是坐得直直的。

你的字比一年級可有了很大進步了,但是,你還得寫得更好,更認真,多多練習吧,你就會進步很快的。你有時還很粗心呢,和細心多交朋友吧!

二年級學生期末評語

文靜的女孩,你興趣愛好廣泛,學習自覺,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作業寫 得乾淨整齊,關心班集體,主動參加班裡的衛生掃除。希望今後上課大膽發言,積極思考,在學習上取得更大的成功。你是個誠實的孩子,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積極參加慶 六一 的活動,並在活動中獲得了家長們的好評,老師和同學為你高興!你關心班集體...

二年級學生期末評語

文靜的女孩,你興趣愛好廣泛,學習自覺,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作業寫得乾淨整齊,關心班集體,主動參加班裡的衛生掃除。希望今後上課大膽發言,積極思考,在學習上取得更大的成功。你是個誠實的孩子,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積極參加慶 六一 的活動,並在活動中獲得了家長們的好評,老師和同學為你高興!你關心班集體,...

二年級學生期末評語

文靜的女孩,你興趣愛好廣泛,學習自覺,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作業寫得乾淨整齊,關心班集體,主動參加班裡的衛生掃除。希望今後上課大膽發言,積極思考,在學習上取得更大的成功。你是個誠實的孩子,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積極參加慶六一的活動,並在活動中獲得了家長們的好評,老師和同學為你高興!你關心班集體,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