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發言期中總結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18:39:03 字數 1120 閱讀 2544

三一文庫(演講致辭/會議發言

期中總結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歡聚一堂,隆重召開本學期期中總結大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老師,對在本次測試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也向在本次考試中沒有獲獎,但在成績上取得進步的同學表示祝賀和殷切的期望!

在此,我建議大家一起向這些追求進步、勤奮努力的同學學習!

同學們,期中考試是對前段時間各位同學學習的檢測,考得好的同學要再接再厲,考得不好的同學也不要灰心,應該奮起直追。

下面,我代表各位老師向同學們提出以下幾要求。

一、端正學習態度,明確學習目標。

要把學習放到自己生活中最重根據位置,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及時複習所學的知識,在平時的學習中把知識掌握牢固,今日事今日畢。

二、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學習要持之以恆。

充分利用好屬於自己自由支配的時間,要把握好,才能利用好,才能效果好。俗話說:"一日學,一日功;一日不學,十日空。

"學習中,要保持學習熱情,持之以恆,不要半途而廢。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三、相信自我,尋找合適的學習方法。

在學習中,每個同學都應相信自己,"自信是成功的一半","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也許有人說,只有成績好的同學才有自信,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相信自己,哪怕是成績較差的同學,你的身上也有別人羨慕的地方。初中學習課程較多,同學們也要關於根據不同學科的特點,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學習途徑,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

四、勤奮好學,全力以赴。

學習是一件苦中寓樂的事,貴在刻苦拼搏,持之以恆。學海無涯,唯勤是岸。你給生活多少懶惰,生活就回敬你多少苦澀;你為生活付出幾份耕耘,生活就會回饋你幾份收穫。

認準目標,不言放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期中考試不是學習的終點,而是學習的"加油站"、"維修站",所以我們不能松一口氣,要加一把勁,找出自己學習的不足中,為下一階段的學習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爭取更大的勝利!展望未來,我們依然任重道遠。相信,只要我們具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一種參與競爭的精神,一種勇於挑戰自我、佔勝自我的精神,相信勝利一定屬於我們!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開心!祝願全體同學快樂學習,茁壯成長,學有所成!

謝謝大家!何玉霞

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優秀教師 這個稱號對一名教師來說固然嚮往,但獲得之後反而覺得身上負載累累,浮想聯翩 回想過去半年的教育教學生涯,是否愧對這個稱號,展望將來的教育教學工作,是否能真正體現優秀。我於2011年8月份慕名而來到此校資教,承蒙學校領導的厚愛,讓我擔任七年級 2 數學教學!...

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家長朋友們 老師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很榮幸能夠在這裡代表優秀教師發言!在這個特殊的時刻,站在這個特殊的位置上,作為一名普通的老師,我只想說三句話 第一句話 不容易。當一名老師很容易,當一名好老師不容易,當一名稱職的老師更不容易。作為一名普通的老師,我們可以選擇清貧,我們可以選擇平凡,...

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春意盎然,萬物復甦。在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裡,今天,能有幸作為優秀教師代表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感謝學校給我提供了再學習 再提高的乙個平台。藉此機會,我就個人在教學中積累的一點經驗反思和大家共同交流一下。在新學期開學之際,我有許多感想。首先我為我們學校及全體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