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安全穩定工作匯報 版

2023-02-13 17:03:03 字數 891 閱讀 3059

工作匯報 ,就是把某一時期已經做過的工作,進行一次全面系統的總檢查、總評價,進行一次具體的總分析、總研究;也就是看看取得了哪些成績,存在哪些缺點和不足,有什麼經驗、提高。下面我們來看看校園安全穩定的工作匯報吧。

尊敬的各位領導:

安全無小事,安全重於泰山,學校的安全工作是教育教學工作的根本保障,校園安全穩定工作匯報。我校把安穩工作作為頭等大事來抓,認真落實了縣教育局及鎮教委維穩工作會議精神,以高度的責任感,從最壞處著手,全力以赴做好維護學校穩定工作,針對近期來安全工作的重點,現將近期來我校所做的安全工作匯報如下:

1、及時傳達上級會議精神。我校多次召開了全體教師會議,分別傳達了縣教育局及鎮教委維護校園穩定工作會議精神和安全會議指示精神,並確定了主要工作內容、責任人及要求,彙編了《中心小學安全工作資料彙編》共六章,50項制度 ,17個預案,並組織教師學習落實

2、堅持24小時值班制,落實了值班責任制和領導帶班制度。在全天由值周員24小時值班的基礎上,夜間增加了護校隊值班,負責值班巡邏,增大安全係數,確保了學校安全。

3、保持資訊暢通,所有工作人員24小時手機開機,保證資訊暢通。加強學生資訊員資訊匯報,保證各班級掌握的資訊準確及時反映給學校。

4、強化門衛管理。專門對門衛人員進行培訓,嚴格交**前的校園巡視制度和來客登記制度,進出人員要出示相關有效證件並登記,凡無正當事由的校外人員禁止入內,堅決杜絕外來人員隨意出入校園。重新安排了教師校門口值班,加強了學生上學、放學期間半小時的校門口值班管理。

早晨由學校政教主任劉菲、李根海及一名值周員。中午到校由魯冬梅、張福元及另一名值周員負責,保證了學生到校期間安全。放學由值周領導、兩名值周員負責監督,任課教師和班主任負責護送本班學生到指定區域。

校級領導輪流帶班,值班人員按時到崗,負責學生的疏散和教育,預防學生上學、放學意外事故的發生。校領導組織人員不定期進行查崗,嚴防教師脫崗和敷衍塞責現象。

安全穩定工作匯報

我校歷來十分重視學校安全問題,始終把安全工作擺在各項工作的首位,確保安全工作制度健全,責任到位,措施有力,和諧穩定。本學期開學前,我校主要抓了以下幾方面工作 1 組織學校自查。根據學校特點,學校在開學前對校內所有教學設施等進行全面的檢查,及時發現和消除安全隱患 對學校飲水機及時進行清洗消毒,破損 缺...

安全穩定工作匯報

涿鹿鎮初級中學安全工作匯報 安全工作是學校的基礎性工作,也是我校日常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多年來我校一直作為各項工作的首要工作來抓。在工作中始終遵循積極預防 依法管理 明確責任 各負其責的方針。學校與各處室主管領導 班主任層層簽定責任書,明確責任分工,各司其職,收到良好的效果。現將主要情況匯報如下 1...

安全穩定工作匯報材料

大涵小學校園安全穩定工作匯報材料 學校安全工作是學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校在第十七個全國中小學生安全教育日嚴格按上級檔案要求開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動。4月26日在教管中心開安全會後,我校結合縣教委彭主任 在酉陽縣學校夏季安全未定工作會上的講話 和教管中心何主任 黑水教管中心小學校園安全穩定工作會 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