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領導講話稿

2023-02-13 12:00:05 字數 669 閱讀 8336

在這春意盎然,美好時節,我們迎來了工人階級和勞動群眾的光輝節日——「五一國際勞動節」

今晚,來自全市各行各業的職工群眾,將以一台自己創作,並傾情演出的文藝節目,謳歌盛世,共度佳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出席今天文藝晚會的市委、市人大、市**、市政協的領導,向奮戰在全市各條戰線上的工人階級和勞動群眾,向為**經濟社會發展做出巨大貢獻的,廣大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向積極參與和支援**發展的所有建設者,和海內外朋友,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今天,**日新月異的變化,舉世矚目的成績,無不昭示著我們黨領導下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欣欣向榮,無不昭示著在黨的領導下創造幸福美好生活的勞動最光榮,為國家民族富強而奮鬥的勞動人民最偉大。今年,**誇人了十二五發展新階段,創新驅動,轉型發展的巨集偉藍圖,賦予全市廣大職工群眾新的使命與責任,我們要繼承發揚**職工光榮傳統,大力弘揚工人階級偉大品格,大力弘揚一代代勞模身上凝練出來的勞模精神,積極倡導:勞動光榮,知識崇高,人才寶貴,創造偉大的時代新風,暢想堅定跟黨走,建功十二五主弦律,廣泛開展:

當好科學發展主力軍,打好創意轉型空間戰,主題立功競賽活動,團結凝聚全市工人階級和廣大勞動群眾,用智慧型和力量,共同譜寫**改革發展新的華彩樂章,風鵬正舉,百舸爭流,讓我們在市委市領導的堅強領導下,努力煥發勞動熱情和創造活力,愛崗敬業,恪盡職守,同心協力,勇往直前,加快推進**四個中心和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建設,以優異成績向黨和祖國獻禮,謝謝大家!

五一勞動節國旗下講話稿

工人們團結戰鬥,奪得了罷工的勝利。人們為了紀念這次勝利,就把這一天定為國際勞動節,全世界的勞動者從此有了自己的節日。現在,勞動者已經成為我們國家的主人,勞動條件極大改善,因此每年的 五一 國際勞動節,成為讚美勞動者 歌頌勞動的節日。我們現在還是小學生,紀念 五一 國際勞動節,首先應當牢記自己的學習使...

五一勞動節國旗下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即將迎來五一國際勞動節,這是全世界勞動者的共同節日,是我們讚美勞動者 歌頌勞動的節日。為此,今天我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 勞動最美 人生兩件寶,雙手和大腦,一切靠勞動,生活才美好。這是我國著名教育家陶行之對勞動生動的解說。在我們的學校裡每天都湧動著一群值...

五一勞動節感想日記 五一勞動節

以下是我們為大家整理的關於五一勞動節感想日記 五一勞動節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更多日記資源請搜尋 日記與你分享!很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國際勞動節節了,今年的五一國際勞動節又正好遇上第十九號颱風的正面襲擊,只能呆在家裡。去年10月1號的時候,爸爸帶我去寫完作文回來。路上,到處人山人海,車水馬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