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縣老科協事蹟材料

2023-02-13 12:03:02 字數 953 閱讀 5418

齊奏四重曲共抒夕陽情

一、竭盡全力爭支援。領導重視和部門支援是老科協事業健康發展的根本保障。協會成立以來,始終堅持把爭取重視、支援當作第一要務來抓,從協會到專委會分會,上至協會會長,下至普通會員,做到腦勤、手勤、嘴勤、腳勤,人人放得下架子,個個捨得丟面子,事事不怕碰釘子,竭盡全力,爭取領導和部門的重視支援。

通過勤匯報多請示,強化自身建設,開展多種形式科普宣傳和科技下鄉活動、積極建言獻策等途徑,爭取領導重視支援,取得顯著效果,保障了老科協事業的健康發展。第一,協會組織強勁有力。縣委副書記任名譽會長,原縣政協主席任會長,原縣政協副主席、原縣人大副主任及老幹、民政、科協、科技等相關部門主要領導任副會長,為老科協得以部門協調,推動事業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組織保障。

第二,切實排解實際困難。縣委縣**不僅將老科協事業經費列入財政預算,並隨財政增長逐年增加,2023年達到26000元,而且在成立之初就為老科協配備了專職工作人員。為推動老科協工作順利開展,2023年縣委辦公室下發金辦發[2019]13號檔案,2023年縣委**兩辦又接連下發了金辦字[2019]60號、61號兩個檔案。

縣財政局為老科協提供4間辦公用房,免費**水電。第三,真正擺上議事日程。凡是老科協的請示彙報,縣委**領導都能及時聽取並作相應安排,縣委**主要領導經常過問老科協工作,親自參與活動當中,主動幫助老科協解決工作活動中遇到的各種困難,真正使老科協工作擺上黨委**的議事日程。

2023年12月30日和2023年5月20日,縣老科協分別舉辦大型綜合性科普宣傳活動和農村古文物保護科普宣傳活動,縣委、縣人大、縣**、縣政協四套班子主要領導百忙之中,親臨活動現場,指導活動開展,一次又一次創下xx有史以來社團活動的規模級格與聲勢反響之最,每年一度的縣老科協總結表彰大會,縣委縣**領導都會主動參加,為老科技工作者支招、鼓勁、加油。黨政重視、部門支援,有力地保證了xx縣老科協工作的順利開展。時下,老科技工作者的精神越來越振奮,為服務社會再作貢獻的會員越來越多,幹部群眾對老科協的認知度越來越高,社會各界對老科協越來越歡迎,科技致富的氛圍越來越濃。

孝老愛親事蹟材料

遊曉莉,女現年32歲,中國共產黨黨員。筠連縣鎮舟小學教師。作為教師,我把所有的孩子看作自己的孩子,無論何時何地,無論哪個孩子掉淚,總要上前問個 為什麼?怎麼啦?竭盡全力幫孩子解決困難。在工作上,兢兢業業,處處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工作成績突出。在生活中又是那麼正直 善良 堅強,滿懷深情,無私奉獻,...

縣種糧大戶事蹟材料

三 推行機械化生產,提高了生產效率。為提高糧食生產效率,我在農業機械的投入上毫不吝嗇,先後籌集資金近5萬元,購進了旋耕機1臺 播種機1臺 噴霧器1臺 200拖拉機1臺 覆膜機1臺,進行田間機械化作業。農業機械化水平的提高了糧食生產效率,緩解了勞動力匱乏的矛盾,同時也節省了生產成本。四 農業政策扶持力...

孝老愛親模範事蹟材料穆德孝事蹟材料

他時時刻刻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工作中開拓創新 務實求是,受到領導和廣大群眾的一致好評.多年來,他個人多次被授予先進工作者榮譽稱號,被評為優秀員,優秀村幹部,2019年還被選為第七屆人大代表主席團成員,他所在黨支部連續多年都被鎮黨委評為優秀先進黨支部,所在村也獲得諸多榮譽稱號.現將其事蹟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