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團代會開幕式賀詞

2023-02-13 07:24:05 字數 831 閱讀 9631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青年朋友們:

在全域性職工喜迎奧運之際,共青團北京市民政局第七次代表大會今天隆重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局工會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到會的各位代表並通過你們向奮戰在民政系統各條戰線上的廣大團青年致以崇高的敬意!

六次團代會以來,在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全域性各級團組織緊緊圍繞黨政中心工作,努力找準共青團工作在全域性工作中的定位,積極發揮組織動員青年的優勢,團結帶領全域性青年在民政事業的改革與發展中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充分展示了民政青年拼搏奉獻、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

多年來,全域性各級工會和共青團組織相互支援,團結協作,建立了緊密的聯絡和深厚的友誼,形成了良好的合作關係,特別是在組織動員職工參與單位民主管理、維護職工合法權益、參加全域性文體活動等方面,密切合作,相互支援,共同為民政事業的改革與發展,為民政文化建設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黨的十七大站在新的歷史起點描繪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巨集偉藍圖,提出了「構建和諧社會」的戰略目標,民政部門在和諧社會建設中擔當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工會和共青團都是黨領導下的群眾組織,肩負著做好黨的群眾工作、擴大黨的群眾基礎的神聖職責。當前,民政事業改革發展進入關鍵時期,工會和共青團組織要進一步加強和改**眾工作,積極動員廣大職工和青年團員踴躍投身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偉大實踐。

我們一定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和局民政工作會議精神,在局黨委的領導下,發揚團結協作的優良傳統,發揮各自的優勢和特點,同心同德做好團結聯絡、教育引導、服務幫助群眾的各項工作,為民政事業的又好又快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我們相信,共青團北京市民政局第七次代表大會一定能夠開成乙個團結、奮進的大會,通過這次大會,全域性的共青團工作一定會更加蓬勃發展,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共青團團代會主持詞

共青團xx集團公司團員代表大會預備會主持詞 各位代表 共青團xx集團 團員代表大會預備會議現在開始!本次大會應到正式代表名,因故請假名,實到會正式代表名,列席代表名,符合規定人數,可以開會。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 請xx同志作 共青團xx集團 代表大會籌備情況的報告 會議第二項 通過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

共青團團代會主持人台詞

共青團 第五次代表大會 各位代表 共青團 第次代表大會,在公司黨委 行政和集團公司團委的關心指導下,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今天就要開幕了。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到會的各位領導 公司黨委書記同志 鼓掌 公司工會主席同志 鼓掌 集團公司團委副書記同志 鼓掌 我們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共青團團代會正式會議主持詞

共青團常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經貿管理學院第二次團員 學生代表大會 主持詞各位領導 團員青年們 在全校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代表大會精神的重要時期,共青團常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經貿管理學院第二次團員 學生代表大會在這裡隆重開幕了。這是我院共青團事業承前啟後 繼往開來,立足新起點 創造新業績的一次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