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買賣合同

2023-02-13 07:27:01 字數 696 閱讀 2570

車輛買賣合同

出賣人(甲方身份證號:

購買人(乙方身份證號:

根據我國相關法律規定,經甲乙雙方自願、平等共同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從便雙方共同遵守執行。

一、甲方自願將自己所有的一輛計程車的經營權、所有權終身賣給乙方所有,車牌號為蒙發動機號車輛識別號為

二、車輛賣價人民幣元整元),終身賣給乙方所有。

三、付款方式:

本合同簽字之日起,乙方向甲方一次性付清。

四、車輛成交後,乙方付完車款,甲方必須辦理過戶手續,一切費用與甲方無關。在辦理過戶途中,甲方必須無條件提供與過戶相關的證件、手續,並積極配合,不得推諉。

五、甲方收到乙方付款後,即將所有該車的維修工具、各種票據、行駛證、登記證及相關所有證件交給乙方所有和儲存。

六、甲方交付車輛之前,因該車所發生一切事故和產生所有費用(包括違章記錄)及糾紛由甲方負責和承擔,乙方接受車輛以後,因該車所發生的一切交通事故和新產生的費用(包括違章記錄)及糾紛由乙方負責和承擔。

七、燃油補助從簽定合同之後由乙方領取,甲方必須提供領取燃油補助的相關證件和簽字手續。

七、本合同經甲乙雙方及中介人簽字後生效,應承擔相應的法律效益。

八、此合同一式三份,買主和賣主雙方及見證人各執乙份,希雙方共同遵守此合同書,不得造成任何特殊藉口違反此合同,雙方如有反悔給對方付違約金元元)。

出賣人(甲方

購買人(乙方):

見證人年月日

計程車買賣合同

甲方 王兵兵 山西省臨縣劉家會鎮上王家圪垛村43號 聯絡 136 身份證號 141124 乙方 王強 山西省交口縣桃紅坡鎮峪岸坪村 聯絡 137 身份證號 142333196609310616 根據我國相關法律規定,經甲乙雙方自願 平等共同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雙方共同遵守執行。一 甲方自願將自己所有...

計程車出租合同

出租人 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人 以下簡稱乙方 為明確甲乙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經協商一致,簽定本合同。一 甲方將自己擁有的車牌號為貴eu1738 發動機號 b4be34438 車架號 ls5a2abexbb123872和長安sc7161h計程車一輛夜班租給乙方使用 管理和經營,為保障甲乙雙方的合法權益和合...

計程車合同

租車協議 甲方身份證 乙方身份證 經甲 乙雙方共同協商,甲方將車號為的計程車包給乙方經營,現就具體事宜達成協議,簽訂本合同如下 一 本協議期為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乙方租車前向甲方交付押金元整 大寫作為風險金,待合同期滿乙方無違約現象,甲方將押金退還乙方,如合同未到期乙方中途違約退出,必須向甲方交納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