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黨支部先進事蹟

2023-02-13 07:24:01 字數 741 閱讀 3247

***小學黨支部現有正式黨員24名,近年來,在黨的建設和工作中,學校黨支部堅持以馬列主義、***思想、***理論、「****」思想和***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以「學生主動發展、教師自覺發展、學校持續發展」為發展目標,推動學校教育事業的科學發展,為打造迎江區教育品牌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主要表現在:

一、強化班子建設,充分發揮班子的先鋒隊作用

爭創先進基層黨支部,領導班子建設是關鍵。為此,黨支部把學校班子建設擺在重要位置,一是明確分工,責權統一,進一步明確了班子成員、中層幹部各自的職責範圍,力求責權統一,由此調動每一位班子成員和中層幹部的積極性。二是堅持民主治校,堅持並完善了班子例會制度、大要事廣泛徵求意見制度、重大財務開支事先研究制度,避免工作中的決策失誤。

三是發揮班子成員的示範帶動作用。

二、以推進學習型黨支部建設為載體,不斷加強思想道德教育。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活動

1、學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十九大會議精神。根據形勢發展,組織教職工和黨員同志深入學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十九大會議精神。「五四」、「六一」、「七一」、「教師節」、「國慶節」期間分別組織教師學習****在這些時期的講話精神。

通過學習,解放思想,轉變觀念,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的重大決策部署上來,用學習成果指導教育工作,為學校的發展做出新貢獻。

2、繼續開展「我的中國夢」宣傳教育活動。通過行政會、教師會、黨員大會、主題班會、徵文比賽等形式,教育引導廣大學生深刻領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

機關黨支部先進事蹟

東海縣文廣體局機關黨支部在縣委和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切實加強黨員幹部隊伍的思想作風,嚴格黨的組織制度,抓好黨員隊伍的教育與管理,較好地發揮了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和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2011年度被局黨委評為 先進基層黨支部 榮譽稱號。東海縣文廣體局2011年度被東海縣文明委評為 精神文明工作先進單位 ...

農村黨支部先進事蹟

鄉 村黨支部創先爭優活動先進事蹟 鄉 村共有2個村民小組,44戶132口人。耕地面積114畝,人均0.9畝。2009年農民人均純收入3182元。有黨員11名,其中女黨員1名,流動黨員3名,近三年新發展黨員3名。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以來,村支部立足村情實際,堅持分類指導,創新方式方法,統籌推進創先爭優活動...

先進黨支部事蹟材料仙桃特校黨支部先進事蹟材料

黨員幹部面向特殊群體,講求特別奉獻,以自己的崇高理想和堅定信念帶動全校教師,在扶殘 助殘 育殘之路上甘於平凡 樂於付出,引領了我市扶殘助殘的新風尚,為殘疾兒童的成長,為特殊教育的發展做出了不凡的奉獻.一加強學習,以黨員素質促師德師風提高.仙桃特校領導班子以黨員為骨幹,是乙個團結奮進,開拓創新,求真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