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稿

2023-02-13 07:09:05 字數 3747 閱讀 2897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參考1 大家下午好! 曾經以為還很遙遠的中考,就這樣在三年的活潑而緊張的生活中一天天的臨近了。 一百天,在歷史的長河中可謂彈指一揮,浪花一朵,但對於我們每個迎戰中考的學子來講,卻又是一段如金子般寶貴的歷程。

日曆在一天天的翻飛,我們開始了中考的倒記時,伴著催徵的戰鼓,迎著招展的旌旗,聽著嘹亮的號角,我們向中考挺進。 今天,我們初三全體師生歡聚一堂,隆重舉行決戰中考百日誓師大會。 出席今天會議的有學校領導和初三全體教師。

下面逐一介紹: 在主席台就坐的有: 1.

xx二中校長陳xx同志 2. 教導處副主任蘇xx同志 3. 教導處副主任楊xx同志 4.

初三(1)班班主任曹xx老師 5. 初三(2)班班主任呂xx老師 6. 初三(3)班班主任朱xx老師 7.

初三(4)班班主任劉xx老師 8. 初三(5)班班主任胡xx老師 9. xx二中副校長張xx同志在會場前排就坐的是我們初三年級的全體授課教師。

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 今天的會議有七項議程: 第一項,請教導處蘇xx主任宣讀上學期期末統考優秀學生名單; 第二項,頒獎; 第三項,請教導處楊xx主任進行中考考前複習指導; 第四項,學生代表初三(2)班呂xx同學發言; 第五項,教師代表初三(1)班班主任曹xx老師發言; 第六項,陳xx校長講話; 第七項,學生集體宣誓。

下面逐項進行: 現在我宣布:xx二中***屆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正式開始!

全體起立,奏國歌。(請坐下) 下面大會進行第一項:請教導處蘇xx主任宣讀上學期期末統考優秀學生名單,大家歡迎。

蘇主任剛才宣讀的是在上學期期末統考中各班成績突出的同學名單,希望這些同學戒驕戒躁,同時也希望其他同學努力向他們看齊,互相幫助,共同提高) 現在大會進行第二項:頒獎。 請初三(1)班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請初三(2)班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請初三(3)班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請初三(4)班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請初三(5)班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這些獲獎同學表示祝賀!

下面大會進行第三項:請教導處楊xx主任進行中考考前複習指導,大家歡迎。 楊主任剛才就我們後期的複習衝刺從思想認識上、複習方法和策略上進行了紮實的考前業務指導,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看得出大家都在認真聆聽、思考,並將付諸行動,希望在接下來的90多天時間裡,按照楊主任的指導進行複習,確保今年的中考取得優異的成績!

) 下面大會進行第四項:請學生代表初三(2)班呂恬同學發言,大家歡迎。 感謝呂xx同學的發言。

我想,不僅僅是呂恬同學有這樣想法,我們在座的全體初三學子都有自己的豪言壯語,都會奮力拼搏,不遺餘力的進行中考前最後的衝刺!) 現在大會進行第五項:請教師代表曹xx老師發言,大家歡迎。

曹老師的講話熱情洋溢,她的講話也是代表了全體初三教師的心聲。各位同學,在未來的一百天,你們可能會揮汗如雨,也可能會略感疲憊,但是你們絕對不會感到孤單,因為在你們身後有老師、同學、家長,更有一直關注大家成長的學校,是你們堅強的後盾,是你們力量的源泉。在你們即將踏上中考的征程的時候,學校領導的關心和期望亦如大家一往無前的信念,正蓄勢待發。

) 現在大會進行第六項: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陳校長講話。 謝謝陳校長給我們的囑託,感謝陳校長對我們給予的厚望。

同學們,我們經過了九年的寒窗苦讀,九年的風雨拼搏,我們的目光從來沒有像今天這般堅定執著,我們的思想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成熟飽滿,我們的夢想,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真真切切,噴薄欲出。 下面大會進行第七項:集體宣誓。

請學生代表初三(5)班錢xx同學帶領大家向中考集體宣誓,請全體起立。(請坐下) 同學們用錚錚誓言展現了風采,喊出了士氣,喊出了雄風,更喊出了一種堅不可摧的力量。表達了我們對明天的美好憧憬,表達了我們決勝中考的堅定決心和和堅強信念。

各位同學,我們聆聽了校長、老師和同學的精彩發言,我們面對關注的目光,聽到錚錚的誓言,使我們充滿了力量、堅定了中考必勝的信心。 同學們,沒有經過拼搏詮釋的青春,只會是蒼白的;沒有經過奮鬥考驗的青春,只能是遺憾的。一百天,是衝刺的一百天,是造就人生輝煌的一百天。

一百天的汗水揮灑將飽滿六月收穫的果實;一百天的拼搏苦戰將嘹亮六月歸航的凱歌。讓我們一起揚起理想的風帆,盡情放飛青春的翅膀,迎接明天的朝陽! 同學們,寒冬即將過去,春暖定會花開,我們盼望春天,因為春天給我們帶來了希望,我們更盼望今年的六月是乙個金色的六月。

我相信,有認真負責的老師,有勤奮刻苦的同學,我們一定會迎來乙個豐收的六月! 同學們,今天的大會是乙個誓師的大會,是乙個奮進的大會,更是乙個鼓舞人心的大會,它必將激勵著同學們走向中考的最後勝利! 最後,祝各位老師:

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祝各位同學:學習進步、夢想成真!

下面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各位的光臨! xx市第二中學***屆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到此結束!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參考2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各位老師、同學,大家下午好!

伴隨新春的氣息,懷著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今天,***年3月12日,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全體九年級師生歡聚一堂,隆重舉行***年決戰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因為從今天起,距離中考只有一百天!我們的勇士即將奔赴決戰中考的最前線。

為此,學校各位領導和夷陵中學的貴賓親臨現場為我們鼓勁加油,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現在,***x學校***年決戰中考百日誓師大會開始。 第一項:

全體起立,唱國歌!請坐下! 第二項:

各班學生代表發言並宣誓。大家歡迎。 按照1-6班的順序依次進行,首先是一班) 錚錚誓言、響徹雲霄,九年磨劍、六月試鋒。

置身於競爭的洪流,我們身不由己,我們別無選擇,我們只能破釜沉舟背水一戰,我們只有直面現實,挑戰自我,挑戰人生,挑戰對手,才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得最後的勝利。 第三項:教師代表發言。

由李輝老師代表全體教師發言,掌聲歡迎! 第四項:班主任代表發言。

由班主任代表陳國武老師發言,掌聲有請! ***、陳老師的發言代表了九年級教師團隊和班主任團隊的心聲,我們相信,有他們保駕護航,指點迷津,有你們的頑強拼搏,***年的6月一定是乙個碩果累累的季節。 在中考的戰場上,儘管沒有刀光劍影,但也處處充滿著**和陷阱,我們最期盼的就是能有乙個領路人,他,是路標,是榜樣,是我們的定心丸!

大會第五項:全體教師宣誓。 同學們,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

聽,戰鼓聲聲催,駿馬不停蹄,中考衝刺的戰役已經打響。為中考而戰,我們充滿激情,讓我們莊嚴宣誓,共同見證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大會第六項:

全體學生集體宣誓。 有請領誓人張校長領誓。 錚錚誓言,排山倒海,驚天動地,這是圓青春夢想的動員令,這是揚人生志氣的進軍號,這是表必勝豪情的奏鳴曲!

我們相信,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你們!我們xx學子一定會創造新的奇蹟! 拼搏要付出努力,奮鬥要瞄準方向。

在人生最關鍵的時刻,我們需要有人為我們撥開雲霧指點迷津。 第七項:由夷陵中學的領導為我們做勵志報告,大家掌聲歡迎!

感謝夷陵中學的領導給我們帶來的精彩發言。 前途是美好的,道路是曲折的,我們一定要有明確的奮鬥目標,並為目標付出努力。 第八項:

請王校長講話,大家歡迎。 王校長給我們全體九年級師生提出了希望和目標,我們銘記在心。我們一定齊心協力紮實做好各項備考工作,用優異的成績迎接建校10周年。

春回大地、永珍更新。努力吧,同學們!一百天的汗水將飽滿六月收穫的果實;一百天的拼搏將奏響六月歸航的凱歌。

加油,同學們,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我們!我們xx學子一定會創造新的奇蹟! 從今天起,發誓做乙個上進的人,瞄準目標,誓死達到。

從今天起,發誓做乙個認真的人,聚精會神,精益求精。 從今天起,發誓做乙個大氣的人,激情飛揚,胸懷坦蕩。 從今天起,發誓做乙個堅強的人,完善修養,百鍊成鋼。

從今天起,發誓做乙個執著的人,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各位領導和來賓的光臨!

第九項:***x學校***年決戰中考百日誓師大會結束!

百日誓師大會主持稿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女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合 下午好!女 春回大地,永珍更新。帶著虎年大吉的喜慶,帶著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校領導和九年級全體師生聚在一起,隆重舉行迎前測表彰暨中考百日衝刺誓師大會。男 首先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出席我們本次大會的各位校領導,他們分別是 鄭校長以及各位部領導。女 今天的大...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方案

初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 一 時間 二 地點 學校操場 三 參加物件 初二學生 行政 班主任 級長 科任教師四 大會工作人員 1 會議主持 2 班級 宣傳和會場組織 班主任 3 進退場指揮 4 攝影攝像 多 裝置 5 廣播音響 5 五 會議議程 1 學生代表發言 級長跟進 2 校長作動員講話 3 學生宣...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寄語

同學們,下午好!九年的奮鬥,九年的付出,九年的汗水,我們終於即將迎來我們人生的第一大轉折 中考,在距離中考還有百日之際,特有以下幾點寄語。一 要心懷感恩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乙個有情之人和無情人的最明顯標誌就是他是否懷有感恩之心。沒有父母的含辛茹苦,沒有老師們的辛勤教導,就不可能有今天我們的幸福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