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立企安全至上

2023-02-13 07:09:03 字數 949 閱讀 9979

姓名:性別:員工編號:

部門:聯絡**:

誠信立企安全至上

近年來食品行業不斷爆出質量問題,各類食安事件層出不窮。從三聚氰胺、瘦肉精到假雞蛋,等等,這些事件讓消費者信心大挫、讓我們食品行業烏雲密布、也讓我們食品從業者頗感壓力。這一切的一切促使我們必須深刻地反思,作為乙個「統一」人我們應該怎麼做?

食安問題已經成為廣大人民群眾關注的熱點,它不僅關係到人們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危,而且關係到企業的生存與發展,所以食品的質量和安全就必然成為企業的安身立命之本,成為企業最基本的安全底線。食安問題歸根結底是道德的問題,正因為不法企業為了利益鋌而走險,不惜損害消費者權益,才造成諸多食安事件。「尚德守法、誠信自律、預防為主、全程控制」並非一句口號,而應該是通過環環相扣的舉措來一步步的實現。

我們要把握道德底線,恪守誠信原則、遵守《食品安全法》,真正樹立起以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這才能讓我們的食品更安全,讓民眾更放心,讓社會更和諧。

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食品是人的生命之本、生存之源。今

天,我有幸成為統一企業的一員,我看到廠區最醒目的位置掛著的「誠實苦幹、創新求進」標語,我看到了統一嚴格的管理制度,看到了每一位統一人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作為安全生產的把關者,我們堅守:第一,貫徹誠信經營的理念。

企業應樹立「誠信立企,安全至上」的核心價值觀,爭做全員法規意識,爭做誠信企業,讓消費者信賴,讓社會大眾認可。

第二,規範各個環節的管理。嚴格規範原料收購、運輸、儲存、加工、檢測等各環節的監控和管理,建立規範、系統的管理制度。確保質量安全。

第三,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本崗位的小事做起,遵守5s,堅持質量第

一、使用者至上,嚴格檢驗檢測,不以次充好,不讓任何一件次品從我們的手中流入社會。

「人無信不立,商無信不富」。食品安全從我做起,同事們,為了我們身邊的千萬消費者,為了社會的和諧,更為了統一的發展和繁榮,讓我們攜起手來,用優質的產品和質量托起統一美好的明天!

以上心得!

2023年8月27日

心繫校園安全至上

我們經常談美國等西方國家的校園 等安全事件,往往忽略了我們國內的校園安全問題。學校,應該是學生健康 快樂成長的樂土,是學生精心吸收精神糧食的淨地,然後,校 的發生,讓我們每乙個人都開始思考我們的校園安全問題。這不僅僅是因為國家在安全措施 安全教育方面做得不夠,還因為我們隊校園安全問題的忽視。如何能夠...

主題班會教案之主題班會 誠信至上

主題班會 誠信至上 一 活動設想 1 針對近來這一段時間年段出現一些小偷小摸的現象,對學生進行教育,著重教育同學們要以 誠實為本,守信做人 二 活動目的 1 通過同學們的討論,給出 誠信 的具體的解釋。2 使同學們對 誠信 有更加深刻的認識。三 活動方式 以同學之間討論 發言為主,老師旁聽,節目輔之...

生命至上安全為天

唐山港陸鋼鐵 曹安寧 139 安全 乙個永不過時的話題。沒有危險,沒有威脅,沒有事故,這是 新華詞典 中對 安全 一詞的解釋。生產 生活中除去了危險 威脅 事故剩下的不就是安全嗎?那將是多麼美好啊!伴隨著淡淡的初夏之風,我們港陸公司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 安全生產月 法制是法律和制度的總稱。安全法制即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