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演講稿

2023-02-13 04:45:05 字數 535 閱讀 2300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上一次競選我雖然失敗了,但我不會輕言放棄,我們相處了五年,我覺得我有能力勝任班長之位。

乙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假如我當上班長,我會留心班級中的點點滴滴。當同學之間發生矛盾,我會明辨是非,敢於堅持原則,公平辦事;如果有好人好事發生,我會鼓勵同學們向其學習。

在大掃除的時候,我會積極主動地參與,並組織好同學,讓我們班成為真正的文明班級。

除此之外,我還會更多參與市、縣、學校組織的各類活動,在報刊、校志上發表與繪畫,爭取為班級增添更多的榮譽!我會更努力學習,獲得更優異的成績。我還會竭力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讓他們的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趙羽翔做得很好了,但我堅信我一定能做得更好!雖然,『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但我一定能在今後的「旅途」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你們拿著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競選班長演講稿

我與你們的未來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下午好!首先請允許我謹代表我自己向過去幾天裡同學們對我工作的支援與幫助表示由衷的感謝,謝謝大家!說完鞠躬 很高興認識大家,在這裡我看到了 xx的微笑,xx的陽光,xx的樸實等等,多說幾個尤其是和你不熟的人的名字,讓他們驚訝!你懂得 既然我認識你們每乙個...

班長競選演講稿

1.老師 同學們好 今天走上講台,我競選的職位是 本班班長。班長,是乙個需要付出辛勞和汗水的職位,班長,意味著責任和奉獻。為老師,我要做乙個稱職的好幫手 協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並管理 團結好班級,讓我們的班集體有凝聚力,有激情,有活力 為同學,我力爭做乙個稱職的服務者,團結同學 幫助同學,讓每...

競選班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及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我要感謝老師給我們這次機會,讓我們能公平地競選班長這一職務,今天我勇敢地站在這裡,參加班長的競選,我非常清楚我的競爭對手,他們都是班裡出類拔萃的精英,但我能因此退縮嗎?不!不能!決不能!經不起風浪的魚兒永遠不能躍出水面,只會躲在安樂窩裡的雛鷹終究無法在蒼穹中翱翔。不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