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三好學生演講稿

2023-02-13 04:45:04 字數 3107 閱讀 6971

三好生評選演講稿》

三好生評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xx。懷著激動的心情,我來到這個講台上,我首先感謝老師、同學們給我這次機會,讓我站在這裡競選三好學生,同學們給我乙個機會,我將給大家乙個驚喜。

感謝學校給了我們這樣好的環境,讓我們在這裡認真學習,完成學業。成績的取得,離不開老師、同學們對我的支援與幫助。沒有老師的精心栽培、沒有同學的熱心幫助,就不會有我今天的成績,就不會有乙個朝氣蓬勃、無所畏懼、敢於向明天挑戰的少年。

三好學生是動力,能讓我更加努力學習,讓我更自信,更有責任心。假如我當上了三好學生,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一定會使我們班形成乙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背上書包總是很沉很沉,它裝載了我很多的夢想,肩上的擔子總是很重很重,它激勵我勇敢向前,理想的天空總是很晴很晴,它給了我無限遐想的空間。花園村二小是一片沃土,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人才,我很想躋身行列之內,用我的微微之力,去創造美好的未來。

如果理想是天空,奮鬥便是彩虹,沒有彩虹的天空是灰暗的,讓我們為理想去奮鬥,在理想的天空中架起一道奮鬥的彩虹。 老師、同學們,請相信我、支援我吧!請記住我乙個普普通通的學生,把手中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

我一定奮發圖強,努力學習,德、智、體全面發展,以此來回報大家對我的信任。謝謝大家。

xx年月日

xx《評選市三好生演講稿》

評三好學生演講稿第二篇

評選市三好生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六(3)班的×××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個神聖的講台上,參加市三好學生的競選。感謝學校給我提供這樣乙個機會,讓我能夠更好的展示自己。

由我對三好學生的理解,它的定義是品德好,學習好,體育好全面發展。今天,我自信滿滿地站在這裡,因為我認為我就是這樣乙個學生。

我的學習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年麵被評為希望之星,我喜歡看課外書,無論是嘈雜的地方,還是在寂靜的地方,我都會貪婪地吮吸著書籍帶給我的知識,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之中。身為一名班幹部,我在同學中有較高的威信。對待工作,我一絲不苟;對待友誼,我熱情坦誠。

這個學年,通過我自己的努力和老師、同學們的認可成為一名大隊委員,從那一刻起,我便下決心,要更加努力,更多地付出,這樣才能有更大的收穫,不辜負老師的一番栽培,父母的一片期望。

但雖如此,我的團隊精神也特別強。班級裡出的每一期黑板報,都注入了我和同學們的一番心思。每一幅畫,每乙個字,都蘊藏著我對這個班級體的感謝與祝福。

我熱愛體育運動,因為我深深地知道:只有擁有健康的體魄,才能在各方面不斷地提高。回首往事,我在文學、數學、英語、繪畫、書法等比賽中獲得多種獎項,但這都已成為過去,我會迎接嶄新的明天,努力奮鬥,取得更大的成績。

【評三好學生演講稿】

老師們,同學們,此時此刻,成功與否,我都將銘記在心,如果我被評上市三好學生,我將會從這樣乙個標準,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做好表率,聽從指揮,積極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愛護集體,熱愛校園。假如我不幸落選了,我會以此作為人生中的一次磨練,不氣餒,不放棄。我非常希望能夠競選成功,能夠得到你們的支援,請為我投上您那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三好生評選優秀演講稿》

評三好學生演講稿第三篇

三好生評選演講稿【評三好學生演講稿】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現在正值陽春三月,帶著春天的氣息,懷著激動的心情,我來到這個講台上。我首先感謝老師、同學們給我這次機會,能讓我在這裡和大家談一談我這個學期的一些經驗和體會。

背上書包總是很沉很沉,它裝載了我很多的夢想;肩上的擔子總是很重很重,它激勵我勇敢向前;理想的天空總是很晴很晴,它給了我無限遐想的空間。學校就是一片沃土,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人才,我很想機身行列之內,用我的微微之力,去創造美好的未來。 我在這五年裡獎狀大大小小算起來也不少。

2023年被評為區級三好生,連續三年被評為校級三好生,連續四年被評為市級文明學生,連續四年被評為行為規範小標兵,在2010、2023年我校組織的演講比賽中均獲第一名。我不僅在成績上嚴格要求自己,我還積極組織、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文體活動,發揮自己的長處,努力為班級爭光,為學校爭光。

如果理想是天空,奮鬥便是彩虹,沒有彩虹的天空是灰暗的,沒有彩虹的天空是暗淡的,讓我們為理想去奮鬥,在理想的天空中架起一道奮鬥的彩虹。

老師、同學們,請相信我、支援我吧!請記住我乙個普普通通的學生,把手中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我一定奮發圖強,努力學習,德、智、體全面發展,以此來回報大家對我的信任。謝謝大家。

《三好生演講稿》

評三好學生演講稿第四篇

三好生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記的老師曾經說過:

乙個人的成功,不僅要有其他人的幫助,還要有自信。今天我就自信的站在這裡競選三好學生,希望同學們投給我信任的一票。同學們給我乙個機會,我給大家乙個驚喜。

三好生演講稿。

首先感謝學校、感謝老師、感謝同學給我的幫助以及機會。感謝學校給了我們這樣優秀的環境,讓我們在這裡認真學習,完成學業。成績的取得,離不開老師、同學們對我的支援與幫助。

沒有老師的精心栽培、沒有同學的熱心幫助,就不會有我今天的成績;就不會有乙個朝氣蓬勃、無所畏懼、敢於向明天挑戰的少年。

當今社會,賦予了三好學生全新的含義和評價標準:在校做個好學生,在家做個好孩子,在社會做個好公民。

在學校做個好學生是遵守校規校紀,尊敬師長,認真做好值日工作, 此次參加評選,我希望獲得成功。三好生演講稿。這榮譽在我,也是一種鞭策,一種動力。

它能鼓勵我在今後的學習,成長中更加努力上進。它代表著優秀學生,代表著社會的未來。三好學生也是學習的動力,讓我更加努力學習。

希望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做乙個合格的社會主義**人。

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假如我當上了三好學生,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乙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是最努力的。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乙個好士兵。

這是一種激勵,今天,我想說:我現在距離做元帥還有許多的差距。今天的我要從基礎做起,希望通過自身的努力,能夠成為一名合格的三好學生。

但常言道重在參與,享受過程如果不成功,我也決不會灰心喪氣,我的座右銘是: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堅信勤奮是一切成功的基礎,無論結果如何,我都要盡我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件事。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經受各方面的考驗和鍛鍊,取得更好的成績。

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援我!

競選三好學生演講稿

篇一 競選 三好學生 演講稿 競選 三好學生 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朱古力。今天我能夠走上這個講台,參加我們班這次三好學生的競選演講。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這次機會。感謝老師對我的辛勤培育。感謝同學們對我的幫助。作為學生的我努力地學習科學知識,並且一直在各方面嚴格地要求...

份省級三好學生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雲南師範大學商學院經濟與財務管理學院2013級財務管理1班的學生張闖,很高興能有此次機會站在這裡申請省級 三好學生 榮譽稱號。首先,感謝老師們三年來給予我的培養和關懷。回顧過去的將近三年大學生活,我感觸頗深,發現自己沒有虛度時光,自己邁出每一步都堅實而...

市級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陽春三月,沐浴著春的氣息,懷著戰勝自己的勇氣站在這裡,十分榮幸!我,現任初二三班班長,在班長的職務中,我也許沒有盡到各方面的職責,但我會用我的熱情去努力做到盡職盡責這四個字,無論是校藝術節還是年級活動,我都會認真策劃,希望我們的班級贏得榮譽。雖不能說是十分嚴格要求自己,但不會...